悬赏提问

一边面部、脑后感觉像是神

会员15306569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边面部、脑后感觉像是神经疼。之前也犯过,一般就是疼一天,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上次疼有半年多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观察一下是否由于牙龈炎症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嗯,还是需要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同时,观察一下目前的体温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发僵、头皮疼、牙难受会引起神经炎,主要是由于寒风或忽视饮食。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综合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应根据医生的建议服用一些神经营养药物。平时,我们要注意多喝温水,但不要节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加剧神经炎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后勺疼通常是由于肌收缩性的头痛、颈椎病性的头痛、枕神经痛等病因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肌收缩性的头痛:此类病症又叫做紧张性的头痛,通常与患者工作过于紧张、疲劳,长时间的从事电脑方面的工作,姿势不当等因素有关,导致头或者是颈部的肌肉持续的收缩,从而产生头痛。
2.颈椎病性的头痛:此类头痛常见于颈后以及枕部。是由于颈椎炎或者是骨刺造成的压迫引起的。
3.枕神经痛:通常是由于发生了感染、受到了局部的刺激或者是局部的肌肉牵拉所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的脑袋后面如果有疙瘩,多数都是有于淋巴结肿大引起。
小孩子的淋巴结有时候很容易肿大。孩子出现脑后淋巴结肿大的情况,要去医院做检查,大部分这种情况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和发育是没有太大影响的,这种小疙瘩只会在孩子身体有炎症的时候比较明显。要经常注意孩子脑后的淋巴结,如果肿大并且伴有疼痛,有可能是需要切除,但是也要看孩子的具体情形而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胎儿脑后血管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生理构造,一般人都会出现。
不过,也有一些患者,在临床上,会出现一些不同的情况,比如,基底动脉的动脉瘤和后交通动脉瘤,这种情况,风险会很低,很难发生。胎儿脑后动脉出现了,要密切观察血管周围有无动脉瘤,只要不出现异常,都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家长需要及时带患儿就医,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处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孩子左右脸如果大小差异很明显,多半考虑是面部肌肉发育异常或者骨骼发育异常引起,这时可以到医院做x光片检查。如果是肌肉发育异常引起的,可以按摩脸部促进肌肉正常发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脑后神经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是由于脑外伤造成的,例如后脑遭受了严重的摔伤、撞伤、摔伤等,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拍片,看看有没有伤到神经骨头。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情绪的原因,比如频繁的焦虑、不安、紧张,会造成大脑的神经损伤,进而引起脑后神经疼痛。最后,是脑炎、脑膜炎等疾病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