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亢吃药能治好吗?吃什么药

会员17622235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检查出有甲亢,在脖子,说话是会变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容易出现凸眼,眼睛水肿,视力减退,容易出汗心悸不适的症状,这个一般主要还是服用甲流咪唑进行治疗,建议最好还是保守治疗观察看看,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孕妇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要吃甲巯咪唑片。
孕妇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出现早产或流产,严重者影响胎儿脑部发育异常,所以必须积极治疗。口服甲巯咪唑片可能使孕妇的甲功控制较好。孕妇在治疗过程中需要定期复查甲功、血常规及肝功,根据检测的结果调整药物的剂量。并定期进行产检,如果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孕期可以吃甲巯咪唑和丙基硫氧嘧啶,具体内容如下:
怀孕期间出现甲亢,可以口服甲巯咪唑和丙基硫氧嘧啶等抗甲状腺药物。最近的指南推荐的方案是,在怀孕初期最好是使用丙基硫氧嘧啶,在怀孕中期和晚期,可以停止使用丙基硫氧嘧啶,转而使用甲基硫氧嘧啶。另外,为了防止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使用最少的药物,而不必与优甲乐联合使用,目的在于将FT4维持在正常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失眠吃富含钙的食物。
富含钙的食物有稳定睡眠的作用。猕猴桃,牛奶,芝麻酱,甜玉米汤。每晚睡前喝牛奶对睡眠也很有帮助。搭配一些饼干、面包、甜点,因为牛奶中的钙可以起到镇静催眠的作用,但是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提神作用。如果能配合一些高糖食物,可以促进血管加压素分泌,可能导致嗜睡。也可以多吃黄豆。大豆及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对预防乳腺癌有重要作用。尤其是大豆,可以改变体内激素的分泌。这也属于甲亢的预防要领,还可以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要忌食含碘量高的食物,特别是象海带、海鱼等海产品。3.不吸烟,不喝浓茶、咖啡、酒等,不吃辛辣食品,特别是辣椒、葱、姜、蒜等。平时注意休息,不要活动过量,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甲亢病人周围的人也要对病人体贴一些,尽量解除病人的紧张情绪,以免病情加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甲亢手脚无力气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可能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和释放过多,导致机体产生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如果患者有消瘦、心慌、腹泻等不适,应遵医嘱吃甲巯咪唑、丙基硫氧嘧啶等;如果患者手脚无力是甲亢周期性麻痹所致,则需要及时给予补充氯化钾注射液。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患者的饮食应以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食品为主,比如瘦肉,还有豆类。
同时要注意控制蛋白质和脂肪摄入,特别是对于那些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者更要限制蛋白质和能量摄入。适量补充钙,磷,适当添加动物内脏,新鲜绿色蔬菜或补充维生素制剂、水果等。另外要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理平衡和良好精神状态。忌辛辣刺激食物,忌饮浓茶咖啡,忌抽烟喝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