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部太阳穴发涨,同时有头痛头晕,是什么病

会员18040161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部太阳穴处发涨,感觉头部血管内血液在到处乱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表现和血压高 ,颈椎 头部血管异常造成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注意休息,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完善检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部有肿瘤的症状是有很多形式的,一般以缓慢进行性神经功能障碍的形式为主,比如各种感觉运动的障碍、视力障碍等。头部会出现间歇性的头疼,当出现低头活动、喷嚏、使力、咳嗽等活动时头痛会加剧,头痛还伴有呕吐,甚至食后即吐。精神状态也不佳,记忆力,注意力,视力、智力都会衰退,大小便都不自知。还会出现幻听、幻想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太阳穴头痛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太阳穴头痛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有消炎、止痛等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美洛昔康片等。
热敷:热敷一般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缓解疼痛,因此太阳穴头痛的患者用热毛巾轻敷太阳穴来缓解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头部造影是指头部血管造影检查,主要用于检查是否有颅内血管狭窄以及狭窄的程度,也可用于检查颅内是否有动脉瘤以及动静脉畸形,该检查是一种有创检查,一般需要注射造影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考虑偏头痛的可能性大,平时需要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避免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受凉感染等诱因,这样可以减少头痛的发作频率。每日按摩20分钟,以局部酸胀感为度,坚持一段时间,效果也当显著。具体穴位定位可以网上搜索穴位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人头痛和头晕的原因很多。首先,如果病人的工作生活很紧张,休息不好,这可能是神经调节的问题。另外,我们还需要看看病人是否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等情况,如果有鼻炎、鼻窦炎或颈椎病,也可以引起,有必要去医院神经科进行诊断。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部太阳穴胀痛导致头晕,原因非常多,血管神经性头痛,其头疼性质多为胀痛,胸闷,常伴有恶性其发作原因复杂,血管舒张障碍,内分泌异常都可以导致。需要到正规医院做些检查,如血常规脑CT等,查明病因后才能进行相应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