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来月经有血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会员16232410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来月经有血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月经期经常出现血块,这个多数考虑是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失调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下次在月经期的第2天或者第3天,做女性的性激素6项指标的检查,平时可以考虑乌鸡白凤丸或者定坤丹等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如果激素指标检查出来有异常,还得需要配合性激素的药物,联合来进行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有血块可能是各种分泌物混合导致的。
来月经时,本身会有月经血排出体外,如果这时再有宫腔内分泌物以及阴道分泌物混合在血液中,可能会是血液的凝聚,从而导致来月经有血块。如果女性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无需特殊治疗;如果出现月经量增多的情况,女性应该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诊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有血块考虑有可能是宫寒、精神压力大、血淤、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子宫肌瘤、宫颈息肉、宫内放置节育器、盆腔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导致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月经比较正常,如果这几个月出现了痛经并且有血块的情况,说明经血不是很畅通,说明经血在宫腔里滞留时间比较长,也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可以热敷下腹部,积极安排食疗来看看,注意不要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有血块可能是生理现象,但也可能是病理现象,建议患者根据病因进行治疗。
1.生理现象:部分女性在经期出现高凝状态,会在经血中见到颜色较深、量较少的血块,这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
2.病理现象:如果经期出现大量的血块,且经血量也较多,伴有头晕、疲乏无力、面色苍白等症状,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癌等疾病造成的,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并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因为出血比较的多的原因导致的或者可能是身体有宫寒的情况导致的,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下彩超的检查,先明确一下这个的原因,如果单纯是宫寒可以采取中药进行一下治疗看看情况怎么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来月经有血块,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如果累及月经量不超过80毫升,脱落的子宫内膜中凝血因子与血小板凝聚形成血块,其属于生理性的。病理性的常见于生殖器官肿瘤,比如子宫肌瘤,宫颈肌瘤,子宫腺肌瘤;子宫内膜病变,比如子宫内膜息肉;节育环的副作用;主要表现为月经期延长,达到8天以上,月经量超过80毫升。建议查找原因,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