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坏到牙龈根,不拔的话会把旁

会员17464979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坏到牙龈根,不拔的话会把旁边的牙齿的牙龈传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建议最好及时处理。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有炎症不处理的话会导致旁边牙龈受损。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饮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烂到只剩牙根很臭不拔不可以,牙齿只剩牙根、牙龈有溃疡,如果不拔掉,会导致周围的牙发生病变,也会让别的牙发生溃烂,拔牙后2个小时内不能吃东西,24小时内不能刷患处,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睡觉前要刷牙。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不将烂牙及时拔掉会造成很多并发症,影响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引起根尖感染,形成间隙感染,进而形成蜂窝织炎,根尖感染至一定程度会形成口腔颌面部囊肿,若继发感染,可能形成脓肿,需要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及早去专科门诊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坏牙不拔的危害导致牙龈受到损伤,也有可能会对邻羊受到刺激。牙齿损坏一般属于长期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造成的,还可能是吃了一些高糖的食物所致,如果牙齿损伤比较严重,不及时拔除毒素,会导致口腔受到损伤,以及牙龈和邻羊受到副作用,因此需要及时拔除,做好手术后的护理措施,注意口腔的清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镶牙齿一般是需要将牙根拔除之后再可以镶牙的,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如果镶牙齿的时候不镶牙根拔除,通常会导致牙槽骨里面出现感染的现象,可能会导致以后出现牙部不适的现象,所以是需要拔除的,但如果牙根的情况良好,也可以进行保留牙根。但是具体的情况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
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周炎是根据牙齿的松动情况而定。
曾经松动或者二度松动的牙可以不拔,但是如果是3度松动则要拔掉,因为这种情况下不拔掉,会对口腔粘膜造成一定的伤害,或者是牙周的脓肿。牙周炎是一种牙周软组织的病症,主要是由于牙菌斑附着在牙周组织上,对牙周组织产生了一定的刺激作用,导致牙周炎的起因就是牙菌斑。牙周炎不能得到有效的处理,到了后期就会出现非常严重的牙周病,而且还会有牙槽骨的存在,最后会造成牙齿的松动,或者是掉下来,造成牙周病。因此,对于患有牙周炎的患者,要进行有效的预防和护理,而牙周炎则是要对其进行有效的保护,因此,牙周炎并不需要根治,要尽可能的消除引起牙周炎症的原因,才能保住自己的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烂到只有牙根了不拔,一般不会得败血症。牙烂到只剩牙根了,可能是口腔内有蛀牙的情况造成的,与败血症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因此不必过于的担心。但是需要将牙根及时的拔掉,避免牙齿疼痛的情况发生,然后还需要做牙齿种植,将牙洞进行修补,减少细菌的滋生,维持口腔健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