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近视增长过快,配角膜塑形镜有效果没?

会员173019539 1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近视,度数增长过快,医生建议配角膜塑形镜,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同时可以使用眼部按摩仪也可以促进恢复。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塑形镜能治疗近视通常需要8000元到1万元左右,可能与选择的医院等因素有关。角膜塑形镜通常能够改善近视,可以恢复正常的视力,并且还能够有效的控制度数的增长。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医院治疗,收钱标准可能会比较低,通常在8000元左右。如果是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治疗,收钱标准可能会比较高,需要1万元。治疗之前需要到医院全面的检查,比如眼底检查或者是验光,并且根据眼睛的度数,佩戴合适的镜片,还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导致儿童近视度数增长过快的原因主要有:
1、不符合标准的眼镜,有些时候,没有进行散瞳验光就进行配镜,这样做的眼镜对孩子来说不合适,长期戴眼镜只会加重度数。
2、长期用眼,孩子的视力会因为长期的疲惫而升高。
建议近视度数增长过快的儿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视力检查,确定儿童的具体视力后,再进行必要的眼镜配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隐形眼镜需要停止佩戴一个月,角膜塑形镜的话需要停止佩戴三个月以上才能够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符合手术适应症才能够进行手术治疗,另外还需要使用抗生素滴眼液。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效果是比较好的,能够有效的改善眼睛近视。隐形眼镜是属于一种透明的,在佩戴过程当中通常是不会影响到美观,并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患者的眼睛近视,在看东西的时候会比较清楚,并且也不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但是刚开始佩戴的时候,有可能会导致眼睛部位不适应,产生一些不舒服。在日常生活当中还应该保护好眼睛,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以免导致近视症状有所加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通常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并不可以完全达到良好的矫正作用。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佩戴期间可以改善眼睛看东西模糊和视力不清的症状,防止局部的精神程度持续性加重,长时间佩戴效果并不明显,还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的手术方法治疗。平时要避免长时间熬夜和眼部过度劳累,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眼睛快速的恢复,多做眼部保健操和多眺望远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在你当地医院面诊看过,首先要做相关眼部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建议到你当地医院测视力,给予散瞳检查,明确是真性近视还是假性近视。 如确定真性近视,可以考虑做相关眼部治疗按摩等矫正或者佩戴合适眼镜!

王朋飞医师五官科洛阳市孟津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7
擅长:咽炎、喉炎、急,慢性鼻炎、鼻甲肥大、鼻窦炎、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息肉、鼻中隔偏曲、鼻咽癌、外耳道炎、鼓膜炎、鼓膜穿孔、中耳炎、分泌性中耳炎、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声带息肉、声带小结、会厌炎,囊肿、耳聋,耳鸣,耳闷,耳痒症状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专科检查及各种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