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角长了一个小包

会员112354272 已回复
小包有点疼和样,这是怎么回事,正在哺乳期用点什么药?谢谢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这个应该考虑是眼睑炎了,眼睑炎就是麦粒肿。刚发生眼睑炎时,眼皮肿痛可用冰敷,并点消炎眼药水,必要时口服抗生素。大部份的病例在三至四天内可以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眼角长了个痘痘红肿可能是麦粒肿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所造成的。在眼角部位受到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之后,就有可能会引起炎性反应,从而造成了麦粒肿的症状,通常会表现为局部红肿和疼痛,并且会伴有流眼泪和结膜充血等症状。也可能是睑板腺分流不畅或者是受到了炎性感染,从而造成了囊肿反应,可以通过使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囊肿切除手术来改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眼角周围的卫生工作,不可以用手去搓揉眼睛,也要使用干净的毛巾擦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健康人直肠内通常没有粪便,随晨起起床引起的直立反射,早餐引起的胃,结肠反射,结肠可产生强烈的“集团蠕动”,将粪便推入直肠,直肠内粪便蓄积到一定量,便产生便意.所以一定要养成每天早晨定时排便的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睾丸上面长了一个小包很痒,首先根据外观形态初步判断一下。
患者如果局部伴有瘙痒、疼痛的病症,且长有小包,考虑是生殖器疱疹导致。如果小包成肉状,且肉状呈菜花状,需要考虑是否患有尖锐湿疣,需要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自查自身是否有性生活不检点的行为,确诊后可采取手术进行治疗。也考虑是毛囊炎引起,临床上伴随红肿、疼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阴部清洁,进行性生活时可戴避孕套进行防护,避免感染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睑腺炎可能性大,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红霉素眼膏和口服头孢呋辛酯治疗看看,每天热敷一次15分钟一天两次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头皮上长了一个小包类似疣子是由乳头状瘤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皮肤疾病,可以到正规公立医院的皮肤科就诊,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手术的方式去除疣体,局部涂抹干扰素凝胶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麦粒肿,如果感觉到不舒服,可以先使用一些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红霉素眼膏或者金霉素眼膏涂抹,在配合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消炎治疗。最近少吃一些牛肉、羊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