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瘤怎么治疗?

会员113280998 43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三颗假牙上面长了牙瘤,我把片子拍下来给你看看,请问怎么治疗费用大概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具体费用,请咨询当地医院的医生,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的.
有用0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牙龈增生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改善病情,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费用各个医院不同,建议你可以咨询就诊科室,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牙瘤要做手术,牙瘤是一种牙源性囊性肿瘤,是良性肿瘤。主要是因为有儿童长的牙瘤都是要注意一下的,如果是牙齿长了肿瘤都是要做一个手术治疗比较好的手术之后都是要做一下消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关于牙龈增生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改善病情,一般来说症状即可改善,费用各个医院不同,建议你可以咨询就诊科室,请你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确定是肿瘤就该做了,即使对神经有所损伤。
意见建议:因为肿瘤比神经更重要,如果长时间不做,肿瘤还会压迫到神经,一样受损。而且瘤子还有可能恶化。

李萍主治医师五官科河北省临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17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龈炎,颌下腺肿大,口腔单纯性疱疹,舌乳头炎,牙髓病,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口腔念珠菌病,楔状缺损

病情分析: 你好,高血压,在未用抗高血压药情况下,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高血压是一种以动脉血压持续升高为主要表现的慢性疾病,目前是无法根治的,这个易并发心脑血管疾病,建议继续监测血压和服用药物稳定血压,降压药一般有尼群地平、卡托普利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口服降压平稳的药物治疗,低盐饮食,低脂肪 饮食.一定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服药要坚持.
意见建议:建议你把血压控制好,具体医院治疗

周奇珍护士内科宁海胡方斗骨伤医院已帮助用户:1111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