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最近两天连续在半睡半醒的时候出现恐怖的幻觉.前天晚...

会员45011628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最近两天连续在半睡半醒的时候出现恐怖的幻觉.前天晚上非常恐怖超出我的承受能力当时就尖叫起来.昨天晚上的还在承受能力之内但是也是寒意阵阵无法再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就把床换了个方向就没有了.但是后来还是觉得这个方向不利房间布局又换回来了.结果恐怖幻觉重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是你心里因素所导致的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如果情况很严重考虑是心气虚的表现就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放松情绪不要自己吓自己多锻炼身体注意饮食的调理有需要及时联系我们详情可及时点击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睡半醒是人的意识是游离于睡觉和清醒之间的。半睡半醒的人会感觉自己的意识是清醒的,就好像在经历失眠一样,但实际上自己一直都闭着眼睛在安安静静的睡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孩子出现发烧,可能病毒感染,还有可能就是细菌感染。在这期间需要注意观察一下,看看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现象。如果是病毒性的感染可以喝冲剂治疗。如果是细菌性的感染,可以吃药物治疗。除了服药可以给孩子物理降温,比如洗热水澡,贴冰冰贴等。必要时给孩子查个血常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连续两天失眠称为短暂性失眠。
表示睡不着觉或早起。暂时性失眠大部分与环境、食物、药物、暂时性焦虑、抑郁、紧张有关。熬夜影响生物钟,睡不着觉。大部分患者在消除诱因后,可以做出很好的改善。因此,白天不要睡过头,要适当活动,不要喝咖啡、浓茶、红牛饮料等使大脑皮层兴奋的物质。同时,确定睡觉时间,放松,必要时服用短而少量的药物,以便睡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的时候总是感觉半睡半醒,也是睡眠障碍的一种类型。病人睡眠质量低下,原因可能是病人脑神经功能紊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还有病人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也能导致晚上睡觉半睡半醒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频繁的梦遗,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对心理造成较大的负担。手淫频繁的问题往往出现于青春期男性,可以通过改变注意力,减少性刺激,从而减少梦遗的情况。另外平时要少穿紧身内衣内裤,减少对生殖器官的压迫,减少生殖器官的充血,也会降低梦遗的概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症状有多梦,感觉整夜都在做梦,容易被惊醒,睡眠后感觉达不到理想效果,这是睡眠障碍的典型症状。参加户外有氧运动,亲近大自然,增强体质同时缓解精神压力,还可以调节植物神经,达到身心愉悦。平时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善于排解不良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