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看远处看不清,就好像得了近视眼,但还经常流...

会员37487188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看远处看不清,就好像得了近视眼,但还经常流泪,左眼看物体出现一个小黑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做过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将的情况不排除您在有散光前提下,也存在一定程度的近视。另外您的配眼镜戴了10年,是非常不科学的。眼镜镜片的磨损与镜架的变形都会导致屈光问题的改变。你想了解武汉最好眼科医院实际上,只要是正规眼科医院都行。
意见建议:您现在应该找一家正规眼科医院进行验光检查,然后将镜片与框架进行更替,保持健康科学的屈光情况。希望您引起重视!
有用0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近视分为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后者是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来恢复的。而前者是由于眼轴生理性变长所致。目前是没有办法使眼轴恢复正常,所以是没有办法彻底治愈的。只能通过镜片以及激光手术来矫正视力
意见建议:近视一旦形成,建议你是需要经常性佩戴的,如果现在不戴或是时带时不带可以使眼睛过度调节从而使近视进一步加深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考虑可能还是外伤引起的,跟您之前做过近视眼手术应该关系并不是太大。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的,有可能是角膜受损了,如果是不严重的话采取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手术处理,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以后综合评估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目前普遍认为孩子得了近视眼,遗传因素就是父母双方都是近视的话,环境因素就是孩子过多的过早地接触电子产品,所以发现孩子出现近视以后要让孩子多运动,尽量减少近距离用眼的时间,还有注意孩子写字姿势,光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是近期视力下降比较快,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比如糖尿病?
指导建议:要检查一下引起视力下降快的原因,建议先到医院眼科验光检查,看看是否弱视、散光等,然后再决定是否要配镜矫治,如果有一些器质性病变引起的视力模糊,就要对症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近视眼激光半秒手术和全秒手术通常效果都比较理想,通常会根据爱美者眼睛自身的严重程度选择手术。激光半秒术通常是利用准分子对角膜进行切削,去除角膜厚度,达到矫正视力的效果,通常适合1400度以下的爱美者做治疗,全秒激光手术通常是用立体切割技术,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及治疗效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300度的近视眼还能恢复好。如果想要快速恢复,可以做全飞秒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光能量直接照射到角膜层,改善角膜的屈光形态,还可以将厚的角膜层变薄,能够快速改善近视眼,使眼睛度数恢复正常。做完全飞秒激光手术后要保持良好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600度的近视眼一般可以通过全飞秒的方式恢复,但是需要取决于个人的近视情况。600度的近视眼,如果是假性近视,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治疗,多数能够使近视的情况得到缓解。如果已经形成了真性近视,基本上没有完全恢复的可能,但是可以通过佩戴框架眼镜的方式进行缓解。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