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去痣结痂掉后红印子多久才能消失?

会员34594531 21 已回复
手术去痣结痂掉后红印子多久才能消失?去痣手术拆线后,第四天缝针处结痂脱落,但是有一个想十字的红印子,请问这个多久才能恢复,在眉心处,请问应该抹点什么药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点痣后的印记会逐渐的消失的,不必担心的,注意各类维生素类补充。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是因人而异的可以外用芦荟胶抹抹,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为好的有利于治疗现在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看这个点痣后的印记会逐渐的消失的,不必担心的,注意各类维生素类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痣需要7-10天才结痂,结痂不要用手去扣。激光去痣之后在激光的操作部位会形成浅浅的破溃和凹坑,经过3天左右表面会逐渐结痂,然后痂皮会逐渐干燥、自行脱落。这时可以在患处涂抹消炎药膏等油剂滋润表皮,有利于痂皮的形成。痂皮自行脱落后就可以恢复完好,恢复到可以正常洁面的状态,整个过程需要7-10天。建议:痂皮脱落后要注意防晒,因为痣周围的皮肤是新生的娇嫩皮肤,对紫外线较为敏感,容易留下色沉,所以在这时要注意防晒。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去痣后大概需要一个星期或者是两个星期结痂可以掉,但是也要根据自身的代谢速度决定。如果自身的代谢速度比较快,结痂脱落的时间会出现缩短,一般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自身的代谢速度比较慢,需要间隔两个星期的时间可以使结痂脱落。激光去痣主要是通过脉冲强光直接作用于局部,能够使色素颗粒尽快的爆破和分解,还能够使细胞组织坏死和脱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药水点痣后,基本上一周到两周内结痂的痂皮就会自然脱落。在临床实践中,不建议求美者使用点痣水点痣。其实点痣水使用的药物都是对皮肤有明显腐蚀作用的药物。当它们涂抹在皮肤表面时,在去除痣之前,会对皮肤产生腐蚀作用。如果求美者真的想祛除痣,应该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少吃高脂、高糖、辛辣、油炸的食物,减少酒类、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容易引起疮、肿、毒等皮肤病,不利于点痣处的恢复,甚至可能引起感染。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去痣后2-3天左右就可以结痂了。去痣是将整个色素细胞团祛除才能达到点痣的目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两三天就会结痂,一个星期左右结痂就会完全脱落。恢复期间一要注意伤口是不能碰水的,要注意创伤面的干燥和卫生,并且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避免吃色素较深的食物。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去痣治疗,并且平时还要防止阳光暴晒,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留下色素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痣留下的疤痕在7天左右就会掉落,不影响祛痣效果。痣是小肿瘤,激光治疗不能一次性清除,需要反复治疗,反复刺激有可能诱发恶变。祛痣的具体方法如下:如果痣已经突出,上面有毛或范围较大时,建议手术切除。不需要过度抵抗,也不需要害怕手术。手术是微创的,7天后可以拆线;非手术方式,如剥脱性激光或高频电一次性使痣完全气化,避免反复刺激,安全性更高。为了保证祛痣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能够有效避免祛痣失败及二次复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点完痣之后一般7~10天开始掉痂,点痣是通过药水或者激光让黑色素萎缩掉。若是使用药水操作,可以快速溶解皮肤的黑色素,然后通过结痂的方式排出体外。如果是激光操作,则是通过光能和热能让黑色素快速分解击碎,然后通过结痂的方式排出体外。两种方法都会结痂。在做完点痣过后,不建议用手去触碰伤口,要多注意保持伤口的干净和清洁,不要敷面膜,也不要使用自己的护肤品,一般7—10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