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是个很慈祥的人平常家里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我们...

会员30783228 7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婆是个很慈祥的人平常家里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留给我们今年跟哥哥一起去外婆家摘杨梅却总是听到外婆说自己头痛送她去医院看医生说外婆患有三叉神经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三叉神经痛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彭胜 医师 内科
擅长:头面部疼痛尤其是三叉神经痛
问题分析:三叉神经系统中枢部的脑内核团受到刺激会受到伤害,以及三叉神经脊束核丘脑及大脑皮质均可因周围病变刺激及中枢本身的伤害性刺激会导致三叉神经痛疾病发作,这是一种中枢病因学说。 大脑皮质是周身感觉的最高中枢,如果三叉神经系统任何部位的病灶所致的疼痛,都是会通过大脑皮质反映出来的,就像是疱疹和单纯疱疹的病毒感染都有可能会沿三叉神经系统的通路而侵入三叉神经分布相应的大脑皮质,最终会使三叉神经痛发作。
意见建议:关于三叉神经痛的发病原因,有一种周围病原学说是最常见的,就是指三叉神经末梢到脑干核团的任何部位发生病变都可刺激三叉神经,使中枢神经系统发生生理功能紊乱和器质性改变,由此导致三叉神经痛疾病的发作。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你好三叉神经痛是最常见的脑神经疾病以一侧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痛为主要表现国内统计的发病率52.2/10万女略多于男发病率可随年龄而增长目前还不清楚此病的原因但是平常介意不要洗完头就睡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脂高的人平时饮食应该严格注意,饮食注意能将血脂降低到30%的程度,这样的病人首先应该低盐、低脂饮食,每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餐后适当的运动,多饮水促进血脂代谢。同时少吃动物性食物。尤其戒烟酒,不要吃动物内脏,脑髓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抽脂之后可以吃胡椒粉,但是要少吃。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过硬的食物最好也要避免。随着吸脂技术的不断发展,吸脂的安全性已经大大提升,但是手术毕竟是手术,还是有风险存在的。手术后可以用冰袋冷敷利于消肿,但是要注意,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手术后最好能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休息,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意膳食平衡,规律、合理,且易消化,补充新鲜水果蔬菜,以有利于机体代谢功能的修复。吸脂后虽然不容易反弹,但是建议大家还是要合理饮食。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完点阵激光后,一般是需要七天左右才可以吃酱油的。酱油里面含有的色素比较深,可能会导致皮肤的正常恢复受到影响,出现色素沉着症状。不仅不可以吃酱油,黑芝麻或者是黑豆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的色素也比较深。在恢复期间要保证清淡饮食,可以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里面含有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都比较丰富,能使皮肤的弹性明显增加。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点阵激光,效果才会有更好的保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经常喝酒的人对于肝脏,肾脏这种排毒器官来说,负担是很重的,需要注意日常调理。可以多吃一些杨梅,杨梅不仅可以用来醒酒,而且能够改善肝功能,有助于减轻酒精对肝脏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去除鱼尾纹手术大概需要2000元到4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是根据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鱼尾纹通常是由于年龄增大引起的,手术时如果在手术时选择激光的方法,通常费用就会比较低,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价格会比较高一点,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大多数肾结石病人会表现为腰酸、腰痛,大的肾结石会在肾盂和肾盏受到挤压,造成肾脏的水肿,主要表现为腰背部的钝痛、隐痛,运动后会加剧,更多的是由于运动后的疼痛。
肾盂和输尿管中的微小的石头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肌肉的抽搐,并伴随着强烈的痛楚,就像是被人用一把锋利的刀子一样,沿着患侧的输尿管一直延伸到下腹和大腿,有时候会表现出脸色苍白、出冷汗、恶心呕吐、脉细弱、血压下降等。疼痛经常伴随着剧烈的运动而停止或者减轻,也可以是因为腹部的隐痛,比如在输尿管末端结石上会出现尿道刺激,在疼痛之后可以从尿中排出一些细小的石头。血尿,因其对肾脏及输尿管粘膜造成损害,往往会在剧烈疼痛后,表现为镜下血尿或肉眼血尿,其严重性与损害的程度有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