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会员23388961 20 已回复
月经期间能做双眼皮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问题分析:月经期间能做双眼皮手术
意见建议:对于月经期一般是不宜进行手术的,建议你最好等两天待月经完全干净后手术为好的对于双眼皮手术,你需要到正规的大型三甲医院进行为好的,避免不良后果和后遗症,同时要注意经期的护理,不要着凉了,保持良好的心情,有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应该是避免的,不利于恢复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不能做双眼皮,会延长恢复时间,容易造成伤口感染。月经期间不能做双眼皮。正常情况下,整容后的伤口应该会很快形成血块。但在月经期间,女性血液中纤溶酶原前体激活物的增加达到最大值,可破坏美容手术后伤口的血凝块,引起出血或延长出血时间,从而在病菌趁虚而入的情况下引起伤口感染。为了防止眼睑手术后伤口感染,专家建议女性应在月经停止后三天进行整容手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注意饮食和睡眠,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无论月经第几天都不能做双眼皮,必须要在月经结束后才可以手术。双眼皮手术的主要方式有两种:埋线法的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最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不严重或比较紧致的双眼皮较薄的情况。另一方面,切开法双眼皮在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除过多的脂肪以及皮肤,因此主要针对上睑皮肤松弛、眶隔脂肪过多的上睑,可以采用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月经期间女性求美者身体比较虚弱,此时进行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影恢复。双眼皮手术要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术后注意眼部护理,要主要休息避免眼部疲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月经期最后一天一般不能做双眼皮手术,有导致局部恢复受到影响的可能。月经最后一天身体患处的需要的状态,并且自身抵抗细菌或者真菌感染的能力会下降,如果进行了双眼皮的整形手术,一般伤口部位出现细菌或者真菌感染的可能性会增加。严重的会导致伤口部位出现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形成。需要在月经干净一个星期以后,再进行双眼皮的整形,恢复会处在比较好的状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前一般能做双眼皮手术,并不会影响到效果。在来月经之前进行双眼皮手术操作,能够有效的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也不会影响到效果。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使双眼看上去更大更加的明亮,还能够增加美观度,在做完双眼皮之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熬夜,以免影响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月经期最后一天但是不能做双眼皮手术的,可能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双眼皮手术一般是通过切口的方式,将上眼睑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并进行缝合,从而起到重睑的效果。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需要避开月经期间,因为在月经期间凝血功能下降,而且身体免疫力低下,会在手术时出现出血量增多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双眼皮后的效果。如果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尽量等到月经结束到三天后,一般不会使身体出现不良的反应。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经期第6天最好不要做双眼皮手术,会影响伤口的恢复。例假也就是俗说的大姨妈,女性大姨妈期间是身体比较虚弱的时期,这个时期做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对例假造成不好的影响。还会影响术后的恢复,建议例假过去后再做,双眼皮是个小手术,但是也属于创伤性手术。术后大约需要1-6个月才能恢复自然的状态。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术后需要护理,应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患者在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有些肿,这是正常的现象,不用太过担心。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需要用小纱布包扎手术部位24小时;术后72小时内可冰敷15~20分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