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喘口气困难手脚冰凉

会员21139970 41 已回复
胸闷喘口气困难手脚冰凉胸闷喘不过气手脚冰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向光培 医师 双龙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杂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62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这个表现一般说还是要考虑是心脏的疾病要多点,但是也不要排除肺病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一定要到医院检查,看具体的情况,针对性治疗才是比较好的做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一方面考虑有内科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考虑还有妇科方面的情况。
指导建议:月经量稀少,需要去医院查B超,查女性性激素指标。有性生活的女性还要查,妇科常规,宫颈筛查。口臭的话,需要做一个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采取药物针对性的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是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焦虑状态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如果是心脏疾病导致的胸闷,持续3-5分钟以上,并且伴有胸痛。如果不接受治疗,短期内是不可能得到好转的。心衰导致的窒息呼吸困难,一般会持续半个多小时,不能只出一口气就觉得舒适,还会出现疲倦等症状。肺的症状和胸闷一样,都是比较持久的。通常情况下,胸闷深吸一口气才舒服,通常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或者是焦虑状态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胸闷、呼吸困难、喘不过气,临床中可能是见于急性的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如果是急性的支气管炎患者,常常伴有呼吸困难气短、多汗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的呼吸内科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呼吸困难、喘不过气的临床症状需要考虑多个系统可见的疾病。比较常见的是呼吸系统疾病,比如由于感染和非感染性因素导致出现有喘息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以及支气管哮喘。也见于呼吸系统的其他疾病,如比较严重的特发性肺间质弥漫性纤维化合并严重的感染、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上楼胸闷气喘原因有,活动性心肌炎可伴随心悸,心慌,心动过速。还有低血糖,常见的为特发性功能性低血糖,以中年女性多见。特点为无明显发病诱因,检查空腹血糖多正常。空腹时不引起低血糖发作,发作时间常在餐后2-4个小时,发作症状较轻,很少丧失知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来说,手脚冰凉吃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好。
手脚冰凉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体征,可能是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出现障碍,影响血液运行输送造成的,患者可以吃核桃、胡萝卜、芝麻等富含维生素E、铁和蛋白质的食物进行治疗。患者还可以适当运动,增加体内的血液循环,促使机体发热,从而改善症状。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