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有哪些症状呢!严重吗?

会员20901748 21 已回复
痔疮有哪些症状呢!严重吗?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意见建议:您好: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有时可表现为便血、疼痛及便时有物脱出.
有用0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痔疮的常见症状是“血、脱、痛”,即便血、脱出、坠痛。便血,内痔早期主要症状,有喷射状出血、点滴出血、手纸带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不会引起出血。
意见建议:脱出是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主要原因为内痔痔核结节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这一项针对女性朋友比较多,妊娠、子宫肿瘤或卵巢肿瘤以及蹲厕过久、饮食过饱等都会导致腹内压力增加,阻碍了静脉的血液回流,从而引发外痔。
意见建议:生活中要适当的运动可以预防痔疮: 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定时定量的运动,因为适当的运动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身体抵抗力,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有利于整个消化系统的正常运转,能够有效的预防便秘、腹泻等一些肛肠疾病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血是由于肛裂或者是痔疮粘膜引起的情况,内痔容易引起出血的情况,可以局部上药物治疗,如果痔疮比较大,进一步的采取手术切除,乏力以及贫血等。这种病情需要到肛肠外科检查具体出血的原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血药物以及痔疮膏治疗。如果伤口比较大,就需要进行外科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严重表现严重者会造成贫血,并且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对于现在的情况,可以使用中药鱼腥草煮水坐浴,涂抹痔疮药膏进行治疗,配合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等,需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妇在怀孕中期痔疮情况严重的解决方法如下:
建议患者平时保持肛门部位的清洁卫生,饮食方面要保持容易消化,例如:进食藕粉,米粥等食物。日常通过温水坐浴,高锰酸钾溶液坐浴等方式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痔疮膏等药物涂抹在痔疮部位,促进病情的恢复。若是痔疮的程度比较严重,则可以通过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再进行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痔疮严重建议选择保守治疗。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痔疮的情况较为严重,并且处于孕早期或者孕晚期,则最好积极进行保守治疗,避免手术后术后的用药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但如果孕妇此时处于孕中期,则可以在经过检查之后,考虑是否进行手术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避免一切不必要的用药,防止药物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痔疮严重了会出现重度贫血,身体乏力,头晕,甚至出现休克症状,最终危及生命。痔疮脱出症状严重时可以出现嵌顿,坏死,患者痔疮脱出以后不能回纳,静脉回流受阻,脱出痔核水肿变大,痔核内血栓形成,无法正常回纳,肿胀疼痛较重,难以忍受。外痔严重时出现水肿,痔核肿大,甚至形成炎性环状混合痔,疼痛明显,影响活动。建议注意肛门的卫生情况,如果出现痔疮要及时用药治疗,如果频繁发作或较严重时,可以动手术治疗,以免带来更大的伤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血,痔疮反复脱出、嵌顿,引起便秘,导致大便干燥。出血时间长了会容易引起贫血;痔疮反复脱出、嵌顿,会引起痔疮水肿坏死。严重可导致:坏死: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所以内痔嵌顿日久,必然出现坏死。此时的坏死常局限在痔核的粘膜部分,但亦有侵犯人体其它部分的情况。感染:痔核嵌顿后,多有不同程度的感染,病人出现里急后重、肛门坠胀感明显等症状。建议:1.合理饮食是关键。2.排便习惯很重要。3.适当运动不可少。4.会阴卫生保持好。5.及时治疗效果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