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咳的偏方效果好的谁有呢?

会员19716449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久咳的偏方效果好的谁有呢?  本人体检Ureaa9.31-肌酐83.8请问,长期喝平哮喘病药,请问有什么问题   胎儿乙醇综合征是与那些疾病有联系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久咳的偏方效果好的 谁有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问题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病人这时患了肺癌晚期的病情,那这时看身体上的症状较多,而这时看化疗已经结束了,那这时建议还可考虑在结合上中医来进行巩固治疗上一段时间也好的指导意见: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像病人的这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中医的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的。
意见建议:  治疗建议:从你的描述看,主要是咳嗽,没有感冒,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气管的问题指导意见:只是要听一下肺部的呼吸音,必要时做个胸片检查,看是否有哮喘的问题或气管的炎症,只有检查清楚了才能确定怎样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久咳干咳无痰的患者效果很好,主要治疗阴虚咳嗽为主的症状。对于风寒感冒或者是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不会特别理想,如果是咳嗽反复发作,可以吃一些滋阴润肺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扁平足首先是可以选择矫形鞋固定的,其次如果严重还是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觉得除了扁平足以外,还要考虑有没有局部的跖筋膜炎,出现脚部疼痛酸胀,麻木等症状。建议平时穿软底的鞋子。不要长时间站立,不要剧烈活动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久咳丸主要治疗阴虚咳嗽为主的症状,对于风寒感冒或者是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效果不会特别理想,如果是咳嗽反复发作,了解一下肺部的情况,也可以吃一些滋阴润肺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久咳丸是一种著名的治咳良药,此丸不寒不燥,凡久咳顽痰,呼吸艰难,一经服用痰化气平而咳嗽自止。诚久咳治本之良剂,疗肺防痨的药。对于日夜咳,寅卯时咳阴虚内伤咳,顽痰不化,呼吸艰难,久咳缠绵不愈,咳至饮食不能,夜睡不安及一般寒热风痰咳嗽犹为特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考虑孩子可能存在炎症,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随时观察孩子,如果没有好转,建议马上去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查出病因,对症治疗。平时的时候应该多加注意孩子的休息和饮食情况,切忌不要吃生冷或过于口味重的食物,适当多喝一点温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咳嗽超过一个月,最常见的是气道慢性炎症或气道高反应引起的支气管炎、肺炎及慢性咳嗽。首先要进行常规胸片检查、支原体、过敏原检测、血清I等,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引起的支气管炎或者是支原体肺炎,要选用大环内酯类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