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斜视用激光手术是否能痊愈

会员13250296 19 已回复
近视眼斜视用激光手术是否能痊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心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73
问题分析: 你好,是可以考虑的,等斜视术后半个月恢复好了就可以考虑了,
意见建议:需要先做个详细的眼部检查,各方面都合格了就可以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的。
有用0
关注
秦保冀 威县康复门诊五官科
擅长:青光眼、白内障
已帮助用户: 40641
问题分析: 您好;成人斜视治疗,临床上除了完全由远视眼调节过度、辐辏过强引起的调节性内斜,戴镜可以使斜视全部矫正外,其他各类斜视基本都需要手术矫正。
意见建议:不论何种斜视,用保守方法及训练疗法无效时,如手术可使眼肌恢复正常协调一致的功能,斜视不但在原位时变为正位,而且各方向运动时同步一致,能双眼单视,有立体视,手术无不良并发症者,都可手术。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手术治近视眼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钱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级别有关系。如果患者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三甲医院,而且技术也比较好,设备也比较先进,费用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在10000元左右,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普通医院技术以及设备比较落后,费用可能会低一些,一般在5000元左右。在治疗期间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要保持足够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近视眼激光手术大概需要30天到60天的时间可以恢复,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做完近视眼激光手术以后,如果做的护理比较正确,而且定期到医院复查,大概30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手术以后没有做护理导致局部发生炎症,大概60天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术后不可以用手揉搓眼睛部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眼做激光手术费用一般在6000元到15000元左右,所选择的医院不同,直接影响手术费用的多少。目前医术比较发达,通过激光手术可以让眼睛达到恢复的效果,激光手术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做激光手术选择一一等级比较低的远,费用也会比较低,一般在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等级比较高的医院,治疗的效果通常也更好,通常可以使手术更加安全,相对来说手术的费用也会比较高,通常在15000元左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做激光手术费用通常在6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费用和当地的经济消费水平有直接的关系。眼睛近视是经常的受到电子辐射导致的,对日常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经常戴着眼镜时间长了会引起鼻良变形,做激光手术通常当地的经济水平比较高,手术的费用通常也会较高,一般在15000元左右,通常在经济消费水平比较低的地区,手术的费用通常也会比较低,一般在6000元左右。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激光手术费用一般在15,000元到2万元左右,通常是选择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近视眼激光多数是采取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能够很好的提升视力,但是费用比较昂贵,如果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在15,000元左右,如果手术难度比较大,还要选择比较有权威的医院等级医疗器械比较先进,可能会在2万元左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激光手术大约需要5000元到10000元不等,具体价格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能够有效改善近视的情况,但每个人近视的严重程度不同,并且选择的医院等级不一样,所以需要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如果近视比较轻微,而且选择的医院等级较低,则需要的价格在5000元左右。但若近视比较严重,而且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则需要的价格在10000元左右。在手术过后也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