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性心脏病应该做哪些检查?

会员1141368 19-29 已回复
风湿性心脏病应该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风湿性心脏病需要做以下检查:   1.心电图;   2.胸部X线;   3.超声心动图;   4.右心导管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性心脏病可以通过体格检查、血液检查、心电图、胸部X线、超声心动图等检查明确诊断若确诊为心脏类疾病,则会出现二尖瓣的畸形,二尖瓣上有大量的粘连,二尖瓣狭窄是其常见的症状。此外,对于患有风湿性心脏病,可以通过心电图来确诊。心脏超声检查可以很好的了解患者的心脏形态以及心室功能等,这种检查方法不仅对于风湿性心脏病的检查比较常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风湿性的心脏病可以通过临床表现、辅助检查、查体等做出诊断。临床查体一般会有相应的心脏病变瓣膜的体征,发展到后期一般都多并发有心衰以及并发症的体征。常见的影像学检查有心脏彩超,X线拍片,心电图,还有冠状动脉造影。心脏彩超可以测量心腔的大小、心功能、对瓣口的面积进行测量,以及瓣膜损害情况、跨瓣压差、肺动脉高压等进行测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风湿性心脏病需要做以下检查:   1.心电图;   2.胸部X线;   3.超声心动图;   4.右心导管检查。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3896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指导意见:风心病引起的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在积极治疗风心病的同时,可以考虑行主动脉瓣成形术,以修复受损的主动脉瓣,建议尽快尽早手术。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风湿性心脏病的诊断首选检查就是心脏彩超。但是你现在描述的症状尚无法和风湿性心脏病想符。风心病的治疗主要是对症处理包括药物和手术两种。具体治疗因人而异需由当地心血管内科医生指导。

白华医师内科德州京城医院已帮助用户:22756
擅长:内分泌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应该挂心内科的,然后去比较大的一点的医院,做个手术治疗,看一看

孟庆龙医师内科辽源矿业集团职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290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嗜酸性胃肠炎,神经性厌食,腹泻,老年便秘,慢性细菌性痢疾,贲门失弛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