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哺乳期妈妈阳了发烧39度一定要吃药吗,吃了药是不是

会员187274231 40岁 悬赏10元
哺乳期妈妈阳了发烧39度一定要吃药吗,吃了药是不是就不能喂奶
相关问答

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烧,可以多喝水,注意休息,补充维生素防止交叉感染。给孩子哺乳时戴上口罩,勤洗手以免传染给孩子。如果是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可以用生姜、葱白、红糖,水煎服代茶饮,具有辛温散寒,解肌发汗的功效,有利于感冒的恢复体温的控制。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每晚用较热的水=泡脚15分钟,要注意泡脚时水量要没过脚面,泡后双脚要发红,才可预防发烧,每日早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病菌。在流感流行的时候更应注意盐水漱口,此时,仰头含漱使盐水充分冲洗咽部效果更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既然是在母乳喂养期间,不要吃药,应当先用温水擦毛巾让身体凉快下来,同时去医院检查血常规,消除病毒和感冒的问题。如果病毒和感冒仍然引起感染,应当及时服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在服药期间,不能哺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吊水不一定要三天。具体时间要结合自身的病情轻重程度,通常患者通过静脉输液三天左右的时间,体温能够达到正常的状态,然后停止输液,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结合服用抗生素或者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缓解。出现发烧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因此可以在初期选择静脉或者口服药物的方式缓解。恢复期间也需要及时观察发烧的温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在哺乳期发烧了,并且高烧,不管吃没吃药这时候的奶汁要挤掉,不能够给宝宝喂养,必须体温恢复正常后再给宝宝喂养,不然药物没有完全代谢对宝宝是有危害的,一般六个小时后可以给宝宝喂奶,此时药物就代谢掉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37.5算发烧。具体原因如下:
在正常情况下,人的体温平均是36.5度,但如果达到37.5是属于低烧,可能是受凉感冒,急性乳腺炎引起的。如果是感冒引起的发烧,尽量可以多饮水,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乳腺红肿疼痛,就要防止急性乳腺炎的发生。
出现严重情况就需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