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痛,后期哪方面比较严重

会员187267296 6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胰腺癌晚期,淋巴结转移,肝转移,胃转移,直肠转移,腹腔积水,能活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恶性肿瘤晚期。存活期应该不会太长了。
指导建议:恶性肿瘤晚期患者的存活期是因人而异的。不仅仅与基础疾病有关系,与患者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也有关系。所以,无法准确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经常疼痛的话,也不一定就是肠癌的,还是需要进一步的去进行检查,才能进行判断是何种病症,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另外还是需要看是否有便血的症状,如果不便血的话,那么应该是有肠炎的可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硬化腹水治疗后期腹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腹水是肝硬化的主要并发症,临床上常表现为腹胀、腹痛、食欲减退等。如果病情反复,治疗后会有腹部疼痛的症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食盐的摄入量。如果有水肿的症状,可以口服保钾利尿药物。需要到医院进行肝胆彩超、肝肾功能血常规等检查,并给予保肝、白蛋白、腹水等药物。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要有足够的睡眠,不要过度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轻微就可以积极对宝宝的小肚子进行顺时针按摩,补充一些益生菌还有粗纤维的食物可以起到很好的助消化,消除腹痛的作用,严重就吃一些治疗腹胀的药和止疼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受精卵着床造成的下腹部疼痛,一般不会超过两天,而且疼痛可以忍受。
这是由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的表层,将自己埋在内膜里,从而获得养分,因此会产生痛苦,不过由于伤口比较小,内膜表皮的愈合速度比较快,所以这种疼痛也会迅速的消失。如果持续2天以上仍然有痛感,或者有大量的阴道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失败、卵泡破裂等原因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确定怀孕了,另外还加上有阴道的出血,这些症状比较符合怀孕早期的先兆流产,时候需要到医院去检查确认一下是宫外孕,那么就需要积极的进行保胎。不要太过于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炎伴有腹部疼痛,说明疾病正在恶化,有可能是合并了,自发性腹膜炎,也有某些消化性溃疡。
在干燥、炎症严重的时候,肝脏会有一定程度的肿块,体积变大,此时会引起肝区的闷燥不适,要做全面的分析,同时还要结合具体的情况来制定相应的治疗计划,同时还应考虑到自身的具体状况,同时还应选择敏感性和强力的抗生素。接受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