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功能衰退,例假提前,量减少,子宫息肉

会员187252259 33岁 悬赏10元
卵巢衰退,例假提前,月经量减少,有子宫息肉,排卵不好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手术后月经量减少可能是因为身体里面的雌激素水平出现了降低而引起的。雌激素会刺激到子宫内膜增生,使子宫内膜增生出现变厚的情况,月经量如果出现了减少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调理身体,平时也可以多吃些红枣,桂圆,枸杞等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从症状上无法判断是否有息肉,需经宫腔镜等辅助检查确认。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确诊后再对症下药。用药需谨遵医嘱。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检查宫腔内是有多发性的子宫息肉。
指导建议:主要是影响月经周期,导致月经期延长,以及淋漓出血的现象,目前可以用宫腔镜治疗后放置曼月乐环,或者是进行子宫内膜消融手术,然后彻底治疗,不再来月经。

涂燕丽主治医师妇产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27
擅长:妇科炎症: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 人工流产:无痛人流、可视人流、微创人流、药物流产等; 性病包括: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艾滋病等; 月经不调:卵巢疾病、内分泌疾病、妇科炎症以及其他原因等;妇科肿瘤:子宫肌瘤、宫颈囊肿、卵巢肿瘤、宫颈癌等。

指导意见:你好,做的是宫颈息肉还是子宫内膜息肉?建议去医院复查看恢复情况,应注意外阴卫生,以免引起感染

杜宝佳医师妇产科哈尔滨锅炉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产后缺乳

病情分析: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术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症状的,也可能是与更年期有关系
意见建议:这情况还是可以吃坤灵丸调理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为好

孙娟妇产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71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需要手术治疗,如果宫腔镜能做的话就宫腔镜治疗,这样能保住子宫。如果宫腔镜做不了就要切除子宫了。

万玉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苏泰州海陵区城西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60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计划生育,妇女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