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眼睛咪着时感觉眼球表面有一层薄雾,也有很多的小亮

会员187240367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眼睛咪着时感觉眼球表面有一层薄雾,也有很多的小亮点在闪动,眯着一会再睁大眼睛后看东西就非常模糊,眼睛容易疲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干眼症视疲劳引起的可能,做的眼底OCT和眼科彩超和眼底检查没有看到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治疗一周左右看看。平时注意手机电脑少看,注意眼睛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干眼症视疲劳引起的可能,做的眼底OCT和眼科彩超和眼底检查没有看到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七叶洋地黄双苷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治疗一周左右看看。平时注意手机电脑少看,注意眼睛休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病毒性角膜炎需要使用抗病毒的药物以及对症治疗,促进病毒性角膜炎症状得到改善,恢复治疗的同时,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休息,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是经过保守的药物治疗,不能改善恢复,那么视力下降严重影响视力,并且角膜白斑在瞳孔区可以考虑进行角膜移植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黑头通常可以注射水光针去除,一般效果是不错的。水光针可以补充皮肤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和水分,使皮肤变得充盈饱满,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表面,增快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速度,使皮肤内的黑头快速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内产生新的胶原蛋白组织,也有助于去除皱纹。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做完白眼球有血可以通过消炎药物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处理。通过冷敷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帮助血管尽快的收缩,有利于缓解眼球有血的状态。同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来治疗,还需要配合使用消炎的滴眼液来改善,才能促进症状尽快的恢复以及好转。在治疗之后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否则会影响恢复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齿上有黑斑,考虑可能是存在以下几种原因,第一种,平时餐后不漱口,不注意局部卫生,从而导致食物残渣堆积引起的牙菌斑、牙结石,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激光洁治术,情况严重,需进行冷光美白或者激光美白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草莓舌是猩红热特有的体征,猩红热是由A组链球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猩红热患者临床上会有发热,咽峡炎,皮疹。皮疹一般于发热24小时内开始出现皮疹,治疗主要是抗链球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