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要申请住院,方便帮我开住院通知书

会员187211997 15岁 悬赏10元
可以在线帮我办个住院通知书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的情况是有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有极高危的高血压病,脑出血等,还伴有多器官衰竭和感染等,这个情况是很危险的。
指导建议:现在下了病危通知,病情肯定是危重的,随时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但也不是说绝对的,监测和积极配合治疗吧。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垂体瘤常常需要手术切除病灶来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虽然脑垂体分泌激素,但是,垂体瘤并不属于内分泌科疾病。而是属于神经外科疾病,或者是肿瘤科疾病。因此,您这种情况并不能在内分泌科住院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您提供的信息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肺癌。
指导建议:肺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恶性肿瘤患者出现“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这种情况需要警惕回光返照。当然,在这里我非常希望老人家得的是一种可以治愈的良性疾病,可以尽快恢复健康。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反复发烧的原因非常多。其中,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性疾病。其次,自身免疫性疾病也可以导致反复发烧。另外,恶性肿瘤也可以导致反复发烧。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只有全面检查才有可能发现病因。对因治疗,才有可能有效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肝硬化晚期,也是肝硬化的代偿期,可能有各种并发症,特别是并发上消化道出血,短期内出血可能危及生命。因此,很难估计肝硬化晚期的生存时间。如果没有导致生命终结的上消化道突然出血、单纯肝性脑病或腹水等并发症,还需要根据病人的情况确定。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儿童出现肺炎是必须去医院进行住院治疗的。因为儿童肺炎这种情况比较严重,孩子本身免疫力比较低,肺部出现感染的话,会导致出现咳嗽,咳痰呼吸困难,还有发烧等症状,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窒息,从而影响孩子的生命。所以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输液消炎治疗,需要治疗2~3个星期左右等待肺部功能基本恢复后再进行出院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