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来了两滴不来了

会员18719697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来月经前一星期拔了智齿有服用止痛药还有大量吃冰,导致经期时间到了来了一两滴然后就不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量过少。
指导建议:这个和服用消炎药一般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因为你着凉的原因导致的。月经期间或者是快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量过少。
指导建议:这个和服用消炎药一般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因为你着凉的原因导致的。月经期间或者是快来月经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凉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需要进一步去检查,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排除了怀孕,就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看有没有长东西,子宫内膜的情况,以及激素六项的情况,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月经不调。需要进行月经的调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可以口服药物,连服5天,一般停药后3-5天会出现月经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从怀孕以后月经就不会来了。
女性从怀孕以后,月经就不会来了,因为受精卵在宫腔内着床后,卵巢就会持续分泌雌孕激素,因此子宫内膜会受到激素的持续作用,不能剥落导致来月经。女性可以通过查血hcg,或者是做妊娠实验来判断是否怀孕。
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注意休息,同时还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正常人去绝经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这一年龄段发生绝经都属于正常。如果43岁月经就不来了,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可能是各种因素导致卵巢功能降低,比如卵巢肿瘤,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等,还可能是出现内分泌功能失调,造成卵巢激素分泌受到影响,建议患者积极查明具体病因,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激素类药物促进卵巢功能恢复,帮助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49岁月经突然不来了可能是怀孕了。
49岁月经突然不来了,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是去医院抽血化验血的hcg的值来检测。如果排除怀孕以后,这个年龄跟更年期有关系,一般情况下更年期的年龄大多数都是在45~55岁,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的情况,应该暂时观察或者去医院做个子宫附件的彩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月经量大于5ML就属于正常的月经量,如果月经量持续较既往月经量少,是否处于围绝经期,是否卵巢功能异常,是否激素内分泌轴正常等。具体情分析如下:
月经初潮后,月经量比较少,并且有一定的周期,这是正常的。围绝经期女性月经量少是因为女性的卵巢功能降低,雌孕激素分泌不正常。女性月经量的减少和卵巢的功能有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