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卵期出血量正常吗

会员187178641 9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个月晚上31号来的月经,本月5号结束。前天14号同房后上厕所发现有轻微出血,昨天开始偶尔会有血色粘液。今天出血比最开始多了一些,颜色也变成了深红色。请问一下我这个量和症状是排卵期出血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规律?这几天是不是排卵期?根据您的情况,出多考虑异常子宫出血,首先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比如子宫肌瘤,内膜息肉等,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彩超看看子宫附件情况,必要时抽血查性激素全项
有用0
相关问答

排卵期出血量多一般不正常,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排卵期出血一般是少量的阴道出血或是血性分泌物。如果出血量过多,建议患者就医检查,可以通过妇科B超以及分泌物常规,检查来判断是否有生殖泌尿系统炎症、肿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移位症等情况。如果有,可以及时用药,把激素水平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孩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工作,会形成正常的排卵期、黄体期,进而形成正常月经周期。女性正常月经周期大约在28天左右,排卵期基本固定于两次月经中间,如月经周期为28天,月经周期第14天左右为排卵期。此时会伴随出现少量出血的情况,多因激素水平波动造成子宫内膜少量剥落所致,但是出血量不多,一般2-3天即可结束,不必惊慌,属于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
通常在来月经的第5天,在卵巢分泌的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开始逐渐长厚,在来月经的第14天到达高峰,此时就是排卵期。卵泡排出后雌激素水平会下降,若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水平,就会有内膜脱落,就会有排卵期出血。黄体形成后雌激素分泌再次上升,此时出血就会停止,因而排卵期少量出血是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在排卵期间会因为体内的激素分泌降低,导致一些子宫内膜丧失了雌激素的支撑,从而导致了女性的撤退性出血,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情况。出血量在5-10ml左右,持续时间为2-3周。出血量超过10ml,20ml,要及时发现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注意避免持续高压生活,适时给身心放假,尝试旅游等,防止出现各种妇科疾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排卵所致的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部分女性的子宫内膜失去雌激素的支持,而出现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的阴道出血。一般历时数小时或2~3天,不超过7天,量明显少于正常月经出血量,出血可自行停止。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少,正常一般在5到10个毫升左右。如果排卵期出血超过10毫升,甚至20毫升,可能是撤退性出血、宫颈炎等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然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量增多是不正常的,排卵期出血只是少量的阴道出血或是血性分泌物。如果出血量过多,应该检查一下妇科B超以及分泌物常规,看看是否有实质性的生殖泌尿系统炎症、肿瘤或者先天发育异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