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新生儿慕上脑白质水肿MR脑改变,之前黄疸20,建议

会员187154188 1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新生儿慕上脑白质水肿MR脑改变,之前黄疸20,建议做一个核磁共振,做完之后发现脑水肿,这个病严重吗,能不能治愈,随着年龄增长有没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脑水肿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注意配合医生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这个现在主要还是需要看后期的恢复情况,现在能不能恢复不能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脑水肿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注意配合医生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这个现在主要还是需要看后期的恢复情况,现在能不能恢复不能判断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这个情况出现考虑是属于黄疸的症状,你好,你描述的问题我建议及时休息,继续茵栀黄试试。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需要到当地医院眼科做一下确诊治疗,同时到儿科给孩子治疗黄疸!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新生儿黄疸,首先考虑是生理性黄疸,多可以在2周内完全消失,注意新生儿的保暖,适当提早喂养,供给足够的水分和热能, 及早排出胎便,可以减轻生理性黄疸的程度,如果黄疸比较重或者持续不退,则为病理性黄疸,需要住院治疗的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脑水肿是脑内水分增加导致脑容积增大的病理现象,是脑从事组织对各种致病因素的反应。可致颅内高压,损伤脑导师组织,最早临床上常见。
意见建议:除针对病因外,主要对症治疗,原则是消肿,缩小脑容量或外科减压。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治疗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问题分析:你好,新生儿抵抗力差,出现感染是容易加重的,严重的可以导致败血症,多会做血培养鉴别的。黄疸有轻有重,而且感染会导致黄疸加重和消退延迟。头部水肿多属于体位性水肿或者低蛋白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住院治疗,积极控制感染,同时退黄治疗,不能轻视,必要时输注丙种球蛋白支持治疗,祝宝宝健康成长!

高小艳副主任医师儿科西安一四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3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如肠道感染,消化不良等,新生儿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