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之前有早搏,然后检查出有肺栓塞,心血管内科医生开了

会员187149865 7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有早搏,然后检查出有肺栓塞,心血管内科医生开了药,在吃药,然后胃肠道不适,拉肚子消化科开了药,也在吃,然后因为腿上有静脉回流障碍什么的,血管外科医生开了药,就是想问一下参松养心胶囊,达比加群酯胶囊,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雷贝拉唑钠肠溶片,枫蓼肠胃康颗粒,复方谷氨酰胺肠溶胶囊,七叶皂苷钠片,蚓激酶胶囊,这些该怎么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的确需要服用这些药物。但是,这些药物都属于需要根据医生医嘱服用的药物。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需要看看病历本,上面有每种药物的服用方法。您只需照做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的确需要服用这些药物。但是,这些药物都属于需要根据医生医嘱服用的药物。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需要看看病历本,上面有每种药物的服用方法。您只需照做就可以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您想得到心内科什么样的帮助呢。

赵小红医师内科内黄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66
擅长:肝硬化,肝细胞坏死,慢性萎缩性胃炎,C3肾炎因子,白血病,少尿,胆囊疾病,冠心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心血管内科简称心内科,主要是收治心血管疾病患者。
意见建议:包括心绞痛、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律不齐、心肌梗死、心肌炎、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

吴晓慧护士内科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已帮助用户:135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肺炎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心脏彩超检查心脏可发现心脏是否存在结构问题、心功能情况如何。请问怎么不舒服呢?多注意休息及清淡营养饮食,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腻食物。建议配合医生调理,有利于身体健康。请评价一下我的回答与建议,谢谢!

林良兜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2379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咳嗽,哮喘,鹅口疮,呕吐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说明,这个下午还是有心血管内科医生做诊的,可以去医院看病的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指导意见:当然合适,因为你两侧血压差别太大,正常不超过20.所以有必要

郭晓东医师外科肥城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10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腹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