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末同房,是第一次,没有进去多深,也没多长时间,

会员18712114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经期末同房,是第一次,没有进去多深,也没多长时间,然后现在过了两个星期左右有时候还是会有血,喝了冷水吃了辣,不是流的血,是上了厕所擦的纸上会有淡淡的血,然后淡黄色的白带,有卵巢多囊综合征喝药一个月了,并且在喝药期间,治疗卵巢多囊综合征的达英不是避孕药吗,听说长期和避孕药,有时候会阴道出血啊,找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您在服用这种药物,在服用这种药物期间,可能会出现不规则的少量出血。
指导建议:也可能是因为服用药物的原因导致的,但是根据您的月经时间来推算的话,也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期在3-7天左右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的月经周期是周期性的,也是自我限制的。不过,因为个人体质不同,所以还是会有区别。有些人月经周期会很短暂,比如说2-3天,有些人月经周期会更久一些,比如说8天所以月经周期一般为3-7个月,这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
平时女性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还要注意保暖、多休息,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应该是三至四天,也有经期长的五至七天。每个人身体不同,时间也不同,只要不是太长一般都没事的。在这期间女人难免会出现一些烦躁和不安。一般月经来的第一二天肚子疼属正常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玻尿酸经期返肿通常需要3到5天左右的时间可以好转,而具体的好转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体质进行判断。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在注入到皮下之后可以用于刺激胶原蛋白再生,甚至还可以恢复皮肤生理功能弹性,有利于皮肤的紧致感增强,而在月经期间体内的内分泌功能会出现轻微的紊乱,从而导致注射部位的血流出现阻滞引起肿胀。患者在月经期间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还需要适当的喝些姜丝红糖水,有利于经血顺畅排出,从而使肿胀缓解。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玻尿酸经期返肿好转可能会需要7到14天左右的时间,一般需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进行决定。肿胀的轻重程度不同以及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好转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现了轻微的肿胀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7到10天左右的时间能够好转,出现了较严重的肿胀,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好转,可能会需要10到14天左右的时间。局部出现肿胀以后,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加快血管的收缩,能够促进肿胀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怀孕后40天到50天左右就能通过超声检查看到胎芽,50天到60天就能看到胎心搏动,怀孕43天是可以看到胎芽的,但胎心不一定能看到。所以可以孕60天后再做超声检查,那时候就可看到胎囊、胎芽及胎芽是否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月经周期约为3-7天,平均约为5天。如果每次月经大约是7天,那也是正常的。然而,如果月经比率相对较高,并且已经导致贫血,如果有必要,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和对症治疗,以避免长期出血引起的贫血和影响身体。月经延长有许多原因。首先要考虑的是月经不调,但不排除它是由肿瘤引起的。可以继续观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