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痛胀气难受一直隐隐作痛

会员18704067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吃了萝卜肥牛汤后一个小时突然下腹部突然绞胀痛有下坠痛感,吐了一次后去了医院,检查了ct,b超,血常规,尿检,说我腹部感染一侧卵巢大有炎症,因为是夜间急诊,就去妇科做了内检,说我要来姨妈了或者就是有盆腔炎,晚上不可以做白带检查就没做,今天起来上了厕所放了几个好长的屁拉了屎就好多了,结果吃了饭又开始疼伴随着胀气的感觉(吃的玉米汁红糖姜茶一个包子两个小面包),而且前一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进食时也伴随着肚子疼,就像食物一路划过去了的感觉,想问怎么可以缓解这种难受还是我是肠胃问题??ps:吃了头孢,布洛芬,妇科千金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饮食又发的这个很有可能是肠胃的问题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饮食注意保暖,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可以先观察观察,如果妇科有炎症的话,会出现白带增多和白带异常的,如果你没有这些症状,应该不是妇科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粘连会出现小腹疼痛的症状,并且还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会出现性生活疼痛的症状,并且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通过热敷的方式能促进血液循环,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盆腔粘连要正确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肠癌并不一定会腹痛的,而且往往早期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只是会出现消化不良的表现,也会有大便潜血的症状。肠癌不仅会对消化系统造成损害,而且很容易出现转移,是需要及时通过手术、放疗、化疗等方法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要少吃油炸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考虑是泌尿道感染的可能性。这种疾病一般好发于女性患者。对于女性来说,建议可以及时去做个尿常规,泌尿系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做泌尿系彩超检查主要是为了排除尿路结石的可能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上环后腹痛一般需要3-7天。放置宫内节育器以后一个星期之内略有不适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小腹剧痛等症状时,及时去当地医院看医生,必要时可以摘除宫内节育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腹痛可以采取热敷缓解腹痛,如果是因为着凉,引起的腹痛症状,可以使用热水袋,敷在腹部缓解疼痛症状。有的人在锻炼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岔气的情况,此时就会有腹痛的症状出现,这时可以试一试腹部呼吸法,缓解腹痛症状,因为这种呼吸法,可以减少隔膜的跳动和挤压,从而缓解腹痛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普通腹痛与肠癌腹痛一样,普通的腹痛可以为急性的也可以为慢性的疼痛,急性的腹痛多为暂时性的,如果是阑尾炎,胰腺炎,胆囊炎或者急性肠胃炎,多合并有典型的体征或者实验室检查结果支持。普通的慢性腹痛可能为炎症性肠病,肠结核,憩室等原因引起。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