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口处,偶有不适

会员186940206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口处偶尔有不适感,隐痛,前几周,有一次,心口处,感觉疼痛从心口处中间穿过心区到达后背上,所以最近,有时感觉心口处对应后背位置也偶尔隐痛!
几周前,打完新冠疫苗后,隔了一天体检,心电图查出有房颤,以前体检心电图提示的都是心率不齐,现在出现房颤了;
6月20号,去医院查了下,大夫看了下体检心电图波形,让我做做扩胸运动,心区没疼,问我是不是有时候姿势不对心区也有隐痛,我回头是,有时候姿势不对,会感觉心区隐痛
大夫说,出了房颤,心电图波形没事,考虑我年龄不大,不符合吃抗凝药物的指标
后来做心脏彩超,说是正常,彩超没有房颤,医生建议什么药不用吃,正常作息,以后定期检查!

我35,平常有熬夜习惯,血压90多/130多,无胸闷,喘不上起的情况,有肛瘘,平常坐的时间较多!颈椎不知道,左手大拇指内握使不出大力气!
检查图以后添加吧,没在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大问题。而是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由胃部原因,如胃炎、胃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平时多注意休息,少吃辛辣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还有可能考虑心脏疾病引起,如心绞痛、心肌缺血、冠心病等,必要时去当地的医院做心电图,确诊病因,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口处突然像针刺一样看是冠心病、心脏神经症、肋间神经痛、胃痛等。如果是中老年人突发心前区刺痛,是冠心病,心绞痛。需要行心电图、心脏彩超、冠脉CT或者冠脉造影进行明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口窝的位置用手轻轻的按一下,会感觉到疼痛,有可能是和胃部问题有关系,如果有反酸、打嗝的症状,可能是得了胃炎。要注意保持饮食规律,戒烟就不要吃冷的,辣的和油腻的食物,尽量进食一些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绞痛,心绞痛是引起心口疼痛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典型表现为劳累或者情绪激动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胸骨后绞痛或者压榨性的闷痛,患者常常面色苍白,气短,冒汗,疼痛可放射到左肩,左上肢以及背部,手术患者疼痛较轻或者左胸部不适,发闷,疼痛的时候有可能还会出现在上腹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剑突处有闷堵不舒服的症状,考虑是胃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尤其是有胃炎的病史,平时在进食以后也会有明显的上腹部疼痛、腹胀、反酸,也会有明显的烧灼感,应该进行胃镜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窝口的位置疼痛可能是胃病,但也可能是肝病,具体需要做检查才能知道。
肝病和胃病的某些症状比较相似,如食欲不振、恶心、腹胀、上腹部不适等。但是可以区分的。肝病可伴有面色萎黄、尿黄、肝区不适、恶心、厌油腻、甚至皮肤瘙痒等症状。而胃病多数都曾有过刺激饮食、用药及饮酒等,常伴有泛酸、烧心、上腹痛,进食后症状可加重或缓解。
可到心内科进行就诊。需要加强身体锻炼多做做有氧运动,可以适当的按摩患处减缓疼痛感。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