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今年49岁,停经快一年了,应该说就是前几年差不多

会员142167992 2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今年49岁,停经快一年了,应该说就是前几年差不多4到5年时间吧,月经就不怎么正常,然后去年才来了一次,就是七月份好像是我喝过中药以后吧,那个中药应该有点用的,然后就再也没有来月经了,就是前不久我就是买了那个鹿胎胶囊,就是买了四盒,她说一盒吃20天,四盒就是四个疗程人家就是说那个可以治好我的月经,可以再来,然后我吃了十来天,还没有来月经,他就说我淤堵的厉害,又要给我搞另外的那个什么茯苓膏吧,我觉得他是在忽悠我,我也没那么多钱,就没有再买,他就让我别吃呢,说那个越吃越堵,我看了上面的就是补气养血吗,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吃,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年龄属于围绝经期,卵巢功能已经趋于衰竭了,排卵不规律了,导致的月经不调。月经受排卵的影响,只有规律的排卵才会有规律的月经,卵巢衰竭说明那么卵巢内储备的卵泡耗竭了,
指导建议:所以不气养血或者是活血等治疗都是没有办法增加卵巢内卵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快停经时,一般会出现月经断续的症状,也可能会出现月经时多时少,甚至会在短时间内出现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症状,主要是患者身体中卵巢激素分泌出现波动导致的,一般通过合理调理以后,这些症状能够减轻。部分女性可能会出现突然的停经,此时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后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这证明患者卵巢功能已经减退,已经到了绝经的年龄了,不属于病理性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绝经年龄大约在46-47岁。绝经年龄与个体差异有很大关系,这主要取决于个体雌激素的分泌水平,如果雌激素分泌不足,有的女性可最早在43岁左右就绝经;而如果雌激素分泌水平较高,女性最晚可到60岁绝经。通常来说在45-55岁之间绝经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停经正常年龄在45到50之间,女性的月经时间一般维持30年以上,月经来的早,可能回的早,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可以多喝点红糖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月经突然停止,应首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与暴饮暴食、生冷、寒冷、过度紧张和抑郁等因素有关。首先要做的是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合理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口服药物进行医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在50岁左右完全停经,也有人在40多岁就停经的,还有人到快60岁才停经,如果女性停经一年,可以认为更年期已经结束。适当补充雌激素,平时还要注意锻炼。一定要有足够的休息,注意自己的情绪,时候卵巢的功能下降,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也随之下降,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正常增生和脱落,也就是不再出现规律性的月经。在年龄阶段,出现停经,不会比别人更容易衰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看是做了哪种手术,是否是切除了子宫和卵巢,如果切除了子宫,月经不来的叫做人为性的,绝经也就一圆形的直径,并没有影响卵巢的功能,对身体没有大碍,如果说由于某种疾病间卵巢也切除了,那么就要根据情况,给予缓解更年期的药物来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