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胳膊压着后出现了一个坑,挺严重的

会员186824360 0 悬赏3元 已回复
胳膊压着后出现了一个坑,挺严重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志平 主治医师 江山市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湿疹,特异性皮炎,感染性皮炎,手足癣,脂溢性脱发,...
已帮助用户: 139
问题分析:考虑是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考虑是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
指导建议:口服一些活血通络,营养神经,补气血的药物治疗,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还可以采取针灸理疗的方法进行治疗,积极的治疗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除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疤痕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激光去疤痕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疤痕的部位,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使受损的皮肤纤维恢复,从而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疤痕针可以直接注射在疤痕的部位,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使疤痕快速的变平整。在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导致局部出现感染,不利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套1500不是特别贵,需要通过粘合的方法来治疗。牙套的种类有很多,可以分为金属材质、树脂材质、全瓷材质、陶瓷材质等,牙套价格1500属于一个中等的材质,再安装之后会和牙齿颜色比较接近,牙齿的耐磨度也比较高。做牙套安装之前需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在牙齿表面涂抹胶水,将牙套粘贴在牙齿表面,可以起到提高咀嚼的作用。安装牙套之后还要注意口腔卫生,最好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能将口腔内的食物残渣排出。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吻痕可以进行热敷或者是冷敷,要根据具体的时间来着。吻痕可能是在接吻的时候用力比较大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引起的,可能会出现发红或者是轻微的疼痛症状,一般在早期的时候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改善,超过48小时最好是选择热敷,如果调整以后还是得不到改善,也可以到正规的美容院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后要避免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以免有色素沉着的不良反应。平常要做好皮肤的卫生护理,最好不要饮酒或者是抽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说是找到了右上后牙正中的一个小口子,应是龋齿的出现,龋齿由细菌损伤牙齿硬组织而产生,目前虽无痛苦不适,但将损害日益严重。
如果左下前磨牙有小洞子的话,可能是因为这个地方的位置不好造成的,也可能因为这个区域不清洁导致了龋齿,或者是刷牙方式不当而引起的。建议及早就诊,查看患牙情况,如较浅表龋洞,可直接将龋坏的组织清除,然后再补,从而避免牙齿的持续损坏,平时要注意仔细地刷牙漱口,最好经常检查牙齿,发现问题,早解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睡觉时胳膊发麻,是由于睡觉姿势不正确,压迫到了手臂神经所致。只要在休息一段时间之后,手臂发麻的症状就会自行消失,但是也有手臂发麻日渐加重的情况出现,手臂发麻大多数与颈椎病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并不是副作用,一般都是由于护理不当导致的。采用一定的修护药物涂抹,就能痊愈。结痂脱落后有一个痘坑,这是正常现象,个体差异不同,痘坑恢复的时间也不同,有的人可能修复时间短,有的可能长,一般情况下,如果没有感染,这个坑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修复正常,这段期间尽量少沾水,一定要注意防晒,必要时去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诊治。建议:注意局部日常护理,注意防晒工作,使用修护类产品,清淡饮食,放松心情,保证充足休息。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