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泡沫多,胃饱胀消化不好,求中医调理医

会员186808318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膜性肾病二期,尿蛋白3十,血潜3十,24小时尿蛋白定量2.1g,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膜性肾病是一种肾脏的慢性疾病。这种疾病,常常需要长期药物来治疗。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遵医嘱继续服用药物。并且需要定期复查,随时根据复查结果调整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小便泡沫多主要是局部并发炎症造成的。
肾结石患者大小便中有大量的气泡,主要是由于肾脏结石患者平时饮水过多,所以尿液会更加的粘稠,泡沫多。还有的患者由于憋尿的时间长,或者是小便的速度太快,所以会有一部分的气体通过尿液中的气体,在尿液中产生大量的气泡。这些都是生理因素引起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尿中有气泡也会出现,这是由于患者的尿中同时出现了炎症。如果患者有尿频,尿急,尿痛,甚至是血尿等表现,此时需要进行抗菌药物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中医调理脾胃能吃逍遥丸。具体分析如下:
逍遥丸对脾胃有一定的调理作用,它的主要作用是疏肝,对于肝气郁结影响脾胃以及肝气犯胃的患者,效果较好。因为逍遥丸的应用范围很广,比如妇科的月经不调或痛经,甚至睡眠不好也是属于肝郁脾虚证的,均可服用逍遥丸。
建议此类患者,不能过多的食用逍遥丸,因为其中的活血化瘀药,会耗气伤血,日久会造成气血两亏。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晨尿尿液中泡沫较多,原因众多,可能的原因,与尿液过度浓缩有关。因夜间一直未排尿,且夜间未补水,尿液呈浓缩状态,尿溶质中浓度相对较高,排尿过程中因震荡的因素作用而产生较多的泡沫,并非病理性现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胃炎中医调理一个月左右能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有胃炎,大概一个月左右能治愈。胃炎患者首先用中药汤剂调理,通过四诊合参明确病因,其次可以配合中医推拿、针灸、刮痧疗法,以增加中药疗效。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还需要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中医中药调理身体的效果比较慢,具体需要多少时间,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调理身体需多久,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病情轻重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的病情不是很严重,服用中药两周左右即可见效。
但是,如果是慢性疾病,比如肾虚、脾虚、血虚等,调理时间就会比较长,一般在可能会在三个月至半年之间,甚至更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有阴道炎的可能,及早做个阴道的分泌物和白带常规的化验,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来的,首先要明确一下是什么细菌感染的,明确之后再做对症的治疗就可以了。一定要保持阴部的卫生,避免感染,注意饮食营养,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