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问一下这个病是什么病还能治吗糖尿病二

会员186769640 6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妈妈六十二鲁腺癌术后两年多又肾血浓肿左肾建议是囊肿,主动脉动脉硬化,有淋巴结节啊!空腔积液,脑梗死,心衰肺有病变,一个又肺结节伴空洞左肺结节伴空洞1/3,我问一下,这是什么病?还能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存在着多种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肺部感染是急性的。针对这种情况,应该首先治疗肺部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型糖尿病是无法治愈的,目前没有有效的方法。
二型糖尿病的发病与遗传因素有关,也有后天因素,如后天的高热量饮食习惯、甜食、肥胖、运动量过少等。如果二型糖尿病患者在发病早期采取饮食控制和运动管理,将有利于控制其血糖水平。可能暂时不用吃降糖药或注射胰岛素,可以延缓糖尿病的发展。然而,患者的胰岛功能仍会逐渐受损,最终可能需要药物或胰岛素来控制血糖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Ⅱ型糖尿病还不能治好,但是可以控制。控制在一个比较理想的范围里,防止出现并发症或者并发症加重就可以。虽然是不能治好,但是通过饮食、运动、心情,还有药物,把血糖控制在一个正常范围,一样可以带病生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二型糖尿病至今还无法治愈。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疾病,而且是终身性疾病。治疗用药原则是终身加减。然而,一些二型糖尿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确实可以迎来所谓的蜜月期。就是在此期间,二型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无需服用任何药物或注射胰岛素。蜜月期有限。蜜月期过后,血糖还是会升高,还是需要药物控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至今无法治愈。
糖尿病是一种代谢性疾病,而且是终身性疾病。用药原则是终身加减。然而,一些二型糖尿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确实可以迎来所谓的蜜月期。在此期间,二型糖尿病患者可以通过饮食和运动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无需服用任何药物或注射胰岛素。这是二型糖尿病的蜜月期。蜜月期有限。蜜月期过后,血糖还是会升高,还是需要药物控制。因此,二型糖尿病至今无法根治,但可以通过对三驾马车的控制,将其控制在正常水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中药能治二型糖尿病。
二型糖尿病在中医属于消渴病的范畴的,中医认为二型糖尿病属于阴虚内热所导致的,通常是情绪,饮食,年龄等原因导致的。通常会出现多饮,多食,多尿等不适症状。通常中药具有滋阴清热的作用的,所以说中药能治二型糖尿病,而且部分中药可以预防能治二型糖尿病的并发症。但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中药,以免出现不良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二型糖尿病一般难以治愈。
二型糖尿病的病因至今尚未彻底阐明,一般都是由基因、环境、食物等多种因素共同影响的。二型糖尿病一直被视为终生的病症,无法治愈,需要终生的治疗,不过这属于可控的病症,只要血糖、血脂、血液粘度都达到标准,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二型糖尿病患者就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工作、生活、学习,人均预期寿命不会受到任何的改变。与此同时,也有人提出,可以采取节食、锻炼、减肥、胰岛等多种方式来治疗二型糖尿病,不过这些都在进行之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