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心力衰竭心功能IV级

会员186765494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初步诊断:1冠心病,缺血性心脏病?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功能IV级;贫血待查:消化性溃烂并出血?3哮喘:4双肺肺炎5高尿酸血症6痛风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就是建议先住院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心脏疾病如果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一般主要还是建议手术治疗,定期进行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缺血性心脏病合并心力衰竭的处理方法有使用药物、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搭桥手术等。
缺血性心脏病即,心衰患者以利尿剂、醛固酮受体阻滞剂、ARB类药物等为主。另外,还需要排除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力衰竭的诱因,可以通过药物来缓解心肌缺血的情况,早期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机检查确诊,必要的时候可以选择进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心功能二级需积极治疗,必须与病症相结合,并与医生合作,只有通过治疗,才能使疾病减轻,避免疾病进一步加重。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是冠心病的简称,指因脂质代谢异常而引起,血中脂质沉着于本来平滑的动脉内膜,动脉内膜上某些与粥样相似的脂类物质积聚而成白色斑块,叫做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这种情况下就容易出现血管堵塞和管壁增厚等问题,使动脉血流速度减慢甚至停止,进而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其中包括心肌病变以及心肌梗死,心律失常等疾病。这些斑块有所增加,会造成动脉腔狭窄,血流受阻,引起心脏缺血而出现心绞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力衰竭型冠心病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心力衰竭型心脏病,极容易引起心脏骤停,从而危及生命。心力衰竭型冠心病,除了出现冠状动脉腔狭窄、堵塞之外,心脏的收缩舒张功能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异常,心力衰竭严重时,容易引起房颤,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心肌梗死。患者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赖诺普利、氯沙坦、缬沙坦、美托洛尔、比索洛尔、硝酸甘油、二硝酸异山梨酯、替格瑞洛、辛伐他汀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引发患者心功能不全,可出现气短胸闷、乏力水肿等症状,建议患者可遵医嘱服用中成药物治疗,改善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心力衰竭问题。
建议患者可选用标本兼治心力衰竭的芪苈强心胶囊来改善症状,芪苈强心胶囊基于脉络学说指导,将各类药材以气血水同治,分消治疗组方原则进行配伍,其药效成分能够改善患者血流动力学,促进心肌细胞增殖,能够用于冠心病所致轻、中度充血性心力衰竭患者,改善心功能,疗效显著。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以及合理的作息,并保证每日的营养摄入。

吴彦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力衰竭,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

是可以恢复的。心功能不全的患者,应结合心功能不全的程度,采取适当的体位配合治疗。一般采取高枕位睡眠,较重者采取半卧位、卧位,可以减少夜间气短、喘憋等呼吸困难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心力衰竭Ⅱ级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力衰竭是各种心脏结构或功能性疾病导致心功能不全、心脏收缩或舒张功能受损、心排量不能满足机体组织代谢需要。常见的症状有呼吸困难、咳嗽等,可心力衰竭Ⅱ级说明心脏不能满足其正常的心功能,会导致运动耐力降低,还会出现浮肿,气短等症状,因此心力衰竭Ⅱ级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