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不舒服,就连平时走路说话都感觉很憋

会员186636367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大概有两三个月了吧总是心脏不舒服,上个三楼我都能听到心跳声特别快而且呼吸不上来,我也没管。这两天我发现越来越难受就平常的走路说话我都很憋,平稳的呼吸两三下我就要生吸一口气,呼吸也不规律而且很粗,昨天早上做的心电图心率110,我就找医生开的药,倍他乐克,稳心颗粒,门冬氨酸钾镁片,吃完下午又做了个心电图心率恢复正常,就是心率不齐。我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功能,同时检查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
指导建议:因为甲状腺功能亢进是有可能会出现心动过速的,另外24小时心电图,心脏彩超能够看到是否存在心脏器质性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生理性、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冠心病等因素导致的。
睡前饮用大量浓咖啡、浓茶,可能会刺激交感神经导致心跳加快,导致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属于正常现象。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也可能是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引起肺活量下降,病人因气短而憋醒。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还可能是冠心病。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存在心力衰竭,或者慢性阻塞性疾病急性加重期,或者伴有一定程度的呼吸衰竭。可以进行BNP、心脏彩超、心电图、动脉血气分析,初步筛查,有助于进一步明确目前的具体疾病是什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日里要注意按时服用预防心血管疾病进展的二级预防用药,比如对于存在冠心病的病人要注意服用药物,定期要注意监测心率和血压,对于曾经发现过血管狭窄的病人,每两年可以重新复查一次冠脉ct。日常生活当中要注意低盐低脂的饮食,每日要将食盐的摄入总量控制在六克以下,戒烟戒酒,运动减肥,规律作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的心脏问题是比较多的,存在陈旧性心梗的可能性,并且还存在心衰,心脏瓣膜疾病,虽然目前心功能不是特别差,如果不抓紧时间控制,会处理起来非常麻烦。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应该控制心率,控制血压,避免过度劳累戒烟戒酒,降脂,抗凝治疗。定期复查,如果进一步加重应当采取瓣膜置换手术,心脏支架或者搭桥手术等治疗。目前治疗的目的不能够完全逆转目前心脏情况,但能够有效的缓解改善症状,控制病情进展。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酒后第二天心脏不舒服可以多喝点水促进酒精的代谢,适当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保护胃黏膜。喝酒以后由于酒精的刺激作用,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导致心率增快、呼吸频率增快,心肌耗氧量增加,可加重心肌缺血,出现心脏难受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最近这段时间劳累过度以后,也不排除有些心肌缺血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性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具体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平时生活作息要注意保持规律,也可以适当服用一些养心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加强锻炼身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