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陆医生周几在医院?想去医院挂您的号。

会员186632884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陆医生周几在医院?想去医院挂您的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属于网络咨询,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请详细的描述你的病情。
指导建议:如果您需要看相应的医生需要到相应医院就诊,可以相应的医院的网上挂号都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方面的疾病属于妇科炎症或者是肿瘤等问题。如果看宫颈有没有炎症,先做妇科检查,用窥器撑开阴道,看看宫颈表面是否光滑。看看有没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宫颈肥大,宫颈息肉,这些慢性炎症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医院挂妇科。由于外阴皮下微循环出现障碍,代谢功能失调,外阴皮肤、组织及黏膜出现不同程度的瘙痒、表皮角化增厚或变薄、干燥、萎缩等症状,初期外阴萎缩不明显,如果不及时治疗注意护理,妇科炎症刺激、外伤产伤、过敏等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在不来月经四十五天左右可以看到卵黄囊,五十六天左右才能看到胎心搏动,这主要与受孕的时间相关。假如受孕比较早,那么出现卵黄囊和胎心的时间就早些,相反就晚些。现在还看不到卵黄囊有几种可能:就是受孕时间断胚胎还没有发育到那个程度。就是胚胎已经死亡。可以过几天再重新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男性检查精子一般是通过手淫取精,少数情况下可以通过阴囊穿刺取精子。男性检查精子可以明确男性的精液质量,判断生育能力。将手淫出来的精液装在固定的容器里面,送到化验室检查,在送检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针灸减肥一周通常需要4次到6次左右,针灸减肥是一种比较常见的修身方法,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在医生的操作下,通过做针灸减肥的方式来改善。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通过做针灸减肥见效的时间上是会有一定区别的,除了通过做针灸减肥之外,也可以做水动力抽脂手术或者注射瘦身针。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到肛肠科就诊,肛门瘙痒是由于内痔或者是外痔影响了肛门的正常的血液循环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中气不足证造成的,选择当地医院肛肠科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是关键。此外,也可配合中药烧水熏洗浸泡治疗,效果比较好。饮食清淡,戒烟酒,注意个人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