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嘴里含了几秒钟的百草枯有没有事

会员186494492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百草枯在嘴里但是我没吞下去现在什么事也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蜀军 主治医师 耒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65
问题分析:就你这个情况,一定要到医院做一个观察和处理啊。
指导建议:现在虽然没有出现症状,并不代表等不会有症状出现 ,安全起见,一定要去医院做观察。然后把那个药瓶也带着去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神经症是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一种躯体症状。除了这种不典型的针扎样胸痛外,还会伴有心悸、心脏漏跳感、呼吸困难、头晕、出汗、乏力等多种症状;也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心脏彩超等检查,一般可以明确具体病因,方便进行下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规律作息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是因为肾气亏虚,荷尔蒙缺乏,所以才会勃起数秒变软,建议做抽血化验,检查男性的雄激素水平,如果是低的,可以服用十一酸睾酮胶囊进行治疗,还可以抽血化验男性的泌乳素,如果是高泌乳素也会导致,建议服用一些降低泌乳素的药物,例如溴隐亭片,经过一个月至两个月后,泌乳素回复正常,勃起功能也会恢复正常。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百草枯中毒的危害有以下几种。
百草枯是一种对人类有很大伤害的除草剂,中毒初期表现为肺水肿、肺泡出血、肺纤维化,后期以肺纤维化为主。使用少量或紧急的治疗可以减轻初期的症状,但是肺纤维化持续存在,防治百草枯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疾病。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天气变化,及时添减衣物,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可以吃雪梨、火龙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脏有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刺痛,但会在几秒内出现,但并不是很严重,并不是心脏病的症状,冠心病患者的症状主要是心前区的钝痛和沉痛,如果持续3分钟,就会出现剧烈的运动、情绪波动等症状。而且,这是肋间神经、肋软骨、肋膜等轻度病变,最常见的是肋间神经痛,一般不属于严重的器官病变。要多留意病情发生的次数,如果出现的情况比较轻,不需要特别重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突然晕倒几秒钟可能的原因通常有脑供血不足。
导致患者突然晕厥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因为大脑出现暂时供血不足,也可能与体位性晕厥、神经源性晕厥、心源性晕厥、血压过低等因素相关。此时,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需要做颅脑CT、颅脑磁共振、颈动脉多普勒彩超、心脏彩超等检查,以排除器质性病变。明确病因后,患者要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平时要规律作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偶尔抽痛几秒钟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心脏偶尔抽痛几秒钟可能是因为神经性因素引起的,并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会对心脏造成什么伤害。偶尔发病并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加强心脏功能,规律作息。如果症状严重,可以遵医嘱口服维生素C、谷维素等药物来调理,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