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炎反复发作,喉咙疼和肿

会员18646536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甲状腺炎反复发作,有一个多月了,到医院吊水好了,然后过几天又犯,吊水到犯病期间没有吃辛辣的食物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单内容,C反应蛋白增高,单核细胞增高等。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应该进行抗生素输液治疗彻底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只有亚甲炎时会出现脖子疼痛可能会放射至耳后或者口腔的,同时可能伴有发热症状的,如果是甲状腺炎是不会有什么疼痛症状的,也不会导致牙痛首先去看看是不是口腔牙龈或者牙髓炎导致的疼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由于甲亢导致的眼球疼痛,有很大的几率会导致甲状腺相关的眼疾。
甲状腺性眼病是一种常见的慢性免疫性眼部疾病。这类病症有甲亢、甲状腺炎、甲减、Graves病等。确诊这种病症后,会表现为一种上睑挛缩、角膜溃疡、结膜水肿等一系列的表现,这些都会导致视神经受到损伤,有的甚至会导致一只眼睛或两只眼睛凸起,需要积极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甲状腺炎不会引起甲状腺区的疼痛,也不会有咽唾沫的感觉,而亚急性甲状腺炎因为甲状腺区的剧痛,在吞咽的过程中,会有颈部的疼痛,这是因为甲状腺炎引起的。
吞咽时有痛感,要做头部和嘴巴的检查,排除有其他的疾病,甲状腺炎,特别是慢性甲状腺炎,是由桥本氏病引起的慢性甲状腺炎,一般不会引起疼痛,还有无痛性甲状腺炎,以及产后的甲状腺和某些药物性甲状腺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可能会背痛头疼。
甲状腺炎患者通常都会有一般症状,如全身无力、冷热不均等,燥热烦闷等证,但可因病而异,病人症状亦有差异。如果是慢性甲状腺疾病,那么就可能伴随着一系列不适症状。一些甲状腺炎的病人,例如,亚急性甲状腺炎可能伴随着身体疼痛感,通常会伴随着虚弱,肌肉酸痛等,严重时可发热,还可引起腰痛头痛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临床上以亚急性甲状腺炎最为常见,主要是因为甲状腺出现了剧烈的疼痛和肿块,这是亚急性甲状腺炎的一种常见疾病,主要是由于甲状腺的疼痛,出现剧烈的压迫感,并且吞咽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一般会出现上呼吸道感染。
甲状腺摄碘量下降,但血沉速增,出现短暂的甲亢,可以观察到肉芽肿的变化,轻微的亚急性甲状腺炎,不需要进行手术,3-4个星期就能完全恢复,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同时还伴有高烧,可以口服糖皮质激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可能会引起脖子疼,甲状腺炎可能不会引起脖子疼。
颈酸会导致甲状腺炎,常见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另一种是亚急性甲状腺炎。这两种甲状腺炎都是由于自身的非免疫因素所造成的,主要是由于自身免疫因素造成的副甲状腺炎,是一种慢性甲状腺炎,并不会造成颈部的不适。细菌感染可能会造成急性化脓性甲状腺炎,而颈部疼痛则与甲状腺发生的脓性病变有关。在亚急性甲亢的病人中,颈部的疼痛是最常见的三个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