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好!我血糖不正常,现在是严格控制饮食,早上空腹

会员185537732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夫好!我血糖不正常,现在是严格控制饮食,早上空腹血糖基本在7个一下,现在主要是中午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的不好,饮食控制好了在10左右,有时吃包子一类的食物在12--13左右,一直没吃药,我想若吃这类东西的时候我提前吃一点药,第二天就不吃药了,这样行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这样是不可以的,像这种病需要严格控制饮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您好,早上空腹血糖为10,注射胰岛素后餐后血糖还是高,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血糖控制的治疗。
患者通常需遵医嘱使用胰岛素进行降糖治疗。如果在使用有针注射血糖控制不好的情况下,建议使用无针注射器进行治疗,如快舒尔无针注射器,能迅速将药液送达皮下,有助于胰岛素的弥散吸收,更贴近生理胰岛素分泌模式,更好地控制餐后血糖。患者使用后可提升胰岛素吸收率,实现更优的控糖疗效。长期使用患者的糖化血红蛋白降幅更大,血糖水平控制更平稳,从而降低糖尿病并发症发生风险。此外,这类患者因自身血糖水平不够稳定,建议平时需要做好护理。饮食方面要定时定量,不可暴饮暴食,不可食用油腻、高糖类食物,可适当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优质蛋白等,有助于控制血糖。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孕妇早晨空腹血糖低于5.1mmol/L,如果不是孕妇,那么空腹血糖必须低于6.1mmol/L。
但如果高于这个数值,这并不意味着马上服用降糖药,还要看病人自身的血糖水平,同时还要考虑到降糖的情况。饮食和锻炼是降低血糖的重要依据。因此,当出现血糖超标并不算特别严重的情况下,首先要注意的是合理的膳食和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早上空腹血糖5.6mmol/L是正常的。
如果患者的早晨测量空腹血糖5.6mmol/L,属于正常范围内。想要判断患者是否存在糖尿病的问题,需要以空腹血糖作为诊断标准。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7.0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11.1mmol/L,可能说明患者存在糖尿病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限制含糖食物,不要吃含糖饼干、巧克力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的正常值是3.9到6.1毫摩尔每升,空腹血糖是6是在正常范围,但是接近于正常边界值,所以需要定期监测血糖情况,同时也要注意尽量少吃太甜食物,经常运动锻炼,避免过度肥胖,避免发生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如果血糖高,医生会给出一个原则,那就是每天的食物摄入量要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三餐要合理搭配。每餐都要有主食,蛋白质,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具体来说,需要去医院找医生,计算一下每天的能量卡路里,比如一千八百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占百分之九十到一千卡,脂肪占三百到四百卡,蛋白质占三百到四百卡。
根据能量的不同,1000卡的碳水化合物被分配到米饭和主食中,蛋白质被分配到肉类中,脂肪被分配到肉类或者植物油中。医生只能给出一个大概的原则,因为每个人的饮食习惯都不一样,不可能详细到每一顿饭、每一顿饭、每一个人吃什么,总的原则就是每天的能量摄入量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轻度的血糖高是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健身运动来调节回来的。但血糖太高宜在饮食运动调理的同时,还应借助药物来控制。可以在饭后半小时可以运动30-60分钟,但是需要长期、定期监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