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几个月前做了心电图早一博14000多次,后服了一个

会员89170463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几个月前做了心电图早一博14000多次,后服了一个多月的稳心颗粒与复方丹参滴丸,没感觉了,于是就停药了,停药后一个多用又有些心跳快的感觉,自己又服稳心颗粒与复方丹参滴丸,一个星期后去镇上医院背了动态心电图,也做了心脏彩超说没什么问题,只是早博200多次,医生让我回家服些稳心颗粒,丹参丸不吃了,可我早博的感觉沒有了,可是胸口却经常忑忑,像乘电梯往下沉一下样,特别是晚上,躺靠床上的吋候,请问专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能排除有冠状动脉狭窄个引起的心肌缺血的可能性,同时结合你的年龄,也不能排除有焦虑的情况。那早搏也可以出现这种症状的
指导建议:建议调整好睡眠,避免焦虑,继续口服稳心颗粒,必要时到医院做冠状动脉CT,或者是冠状动脉造影进一步检查,排除冠状动脉狭窄引起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24h心电图早博一千多次,心律失常要去医院做个CT,检查血脂,早搏可能是室性早搏,也可能是房性早搏。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也可能是非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就要查找原因,选择合适的抗心律失常药物应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局部有炎症反应,避免刺激性因素如抠挤。加强局部清洁护理,就诊当地医院皮肤科,完善皮肤镜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患处外涂夫西地酸乳膏,抗炎三天后,予以手术切除并送病理。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早搏心电图的表现如下:
早搏分为室性早搏和房性早搏,在正常QRS波群之后,提前出现的宽大畸形qrs波群,之前没有p波形成是室性早搏的心电图表现;正常qrs波群后提前出现的正常qrs波群,之前同样没有p波形成是房性期前收缩的心电图表现。
建议患者平时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散步等,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时令的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做心电图检查可以吃早餐。心电图检查是一种无创检查,通过安装在四肢和胸壁上的导联,将心脏跳动情况记录下来。用来判断心率是否规整、有无早搏、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房室传导阻滞、室内传导阻滞是否存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不是室速发作并不清楚,因为你并没有提供相关的心电图。所以没有明确的诊断的情况下,是没有办法进行手术治疗的。目前只能够暂时观察,或者是暂时服用药物控制。只有明确的诊断依据,才可以进行射频消融手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