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症状!筛查得到的结果!请大夫费心了哈

会员185502698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无症状!筛查得到的结果!请大夫费心了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报告是有HPV18和HPV81阳性,需要抗病毒治疗,恢复阴性。
指导建议:本身慢性宫颈发炎,需要局部药物治疗,比如一些抗生素栓剂局部外用。注意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岔气的症状有局部疼痛,呼吸或活动时疼痛加重,发生岔气时,可以及时做深呼吸,然后憋气,握拳由上到下捶打胸腔左右两侧,再缓缓做深长呼气或在深吸气后,请别人握拳自上而下捶击胸背。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轻度脱肛主要症状为有肿物自肛门脱出。初发时肿物较小,排便时脱出,便后自行复位。以后肿物脱出渐频,体积增大,便后需用手托回肛门内,伴有排便不尽和下坠感。最后在咳嗽、用力甚至站立时亦可脱出。随着脱垂加重,引起不同程度的肛门失禁,常有黏液流出,导致肛周皮肤湿疹、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乙肝早期症状不明显,只靠症状是不容易确诊的肝炎。一旦出现腹胀腹痛腹泻,黄疸的症状,就到了比较严重的时期,可作一下乙肝五项的指标,丙肝抗体,以及肝功能的指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低血压症状:早期症状:头痛可以是惟一的主诉,其头痛往往在紧张的脑力或体力活动后较为明显,头痛性质和程度不一,多表现为颞顶区或枕下区隐痛,也可呈剧烈的搏动性疼痛或麻木性疼痛。两眼发黑、眩晕晚期症状:失神,甚至晕厥倒地,常在突然改变体位,尤其是由蹲位突然起立时最易发生。此外,静止而又负担过重的工作条件下也易发生。头痛和头晕可能与血压低致脑灌注不足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出现黄疸,腹水,甚至发生肝性脑病。缓慢隐匿发病,开始会有关节酸痛,低热,乏力,皮疹和闭经等,易被误诊为关节炎,结缔组织病等。一段时间后才逐渐出现乏力,恶心,食欲不振,腹胀,肝脾区疼痛,出血倾向和体重减轻等肝炎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症状喉咙不舒服,有异物,声音发生变化,顽固性地咳嗽,呼吸困难抽烟对人的影响非常大,烟草燃烧时释放出来的焦油和尼古丁,都会增加癌症的发生率。长期饮酒过度酒精对人体的伤害也不小,它不仅会刺激胃部,同时对咽喉也会产生一些伤害,长期过度饮酒会刺激胃肠黏膜,久而久之,引起黏膜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