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肛门一周发红一个多月一直没好,今天去打了脊髓灰

会员185480099 4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宝宝肛门一周发红一个多月一直没好,今天去打了脊髓灰质炎,回来发现肛门周边起了白色小泡泡,像疱疹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肛门周围红,与平时使用尿不湿,不透气有关系的,这是闷出来的。宝宝打了脊髓灰质炎疫苗一般不会产生这种肛门周围长小水泡。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或者给宝宝清洗一下,然后涂上护臀霜或者茶籽油,要注意宝宝勤换尿不湿,偶尔打开透透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玻尿酸一直发红一般属于正常的术后现象,不必过于担心。玻尿酸注射需要利用微针的方式在皮下注射操作,所以术后会出现轻微肿胀以及发红的现象,是一种正常的术后反应,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口服消炎类药物缓解,一般是可以自行消退的。玻尿酸是透明质酸,也是人体所需要的一种物质,利用玻尿酸注射下巴或者隆鼻效果是非常好的。平时要做好局部的护理,不要有过于激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如果感冒吃药一周都没好,可能是机体抵抗力比较低下,可以采用静脉输注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是一种极其常见的疾病,主要可能跟受凉劳累有关系。对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打了玻尿酸针眼处发红是正常现象,是不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的。玻尿酸的化学名实际上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位于人体组织细胞间隙的正常组织。人体有许多细胞,细胞之间有一些细胞间质。这些细胞间质大多是水分,其次是玻尿酸。求美者在注射玻尿酸后针眼处发红属于正常现象,等到局部修复,自然会好。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玻尿酸注射,术后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同时也要注意防晒,在饮食上尽量保持清淡营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宝宝肛门红是比较常见的表现,它主要是由于宝宝的一些排泄物对局部皮肤刺激而引起的。要注意加强他局部皮肤的护理,就是要及时的更换尿布或尿裤,尿布质地要软、吸水性强,不要使用带染料的花色尿布,尿布清洗后不要有洗涤剂的残留。宝宝在每次大小便以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净,平时注意保持婴儿外阴的臀部的干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一个星期都没有好转,很有可能是呼吸系统的感染,如果继续往下扩散,会导致支气管炎和肺炎,恢复起来会更加困难。此时要进行胸部CT和平片的检查,如果出现肺炎,必须入院输液,口服药物一般不会起到很好的作用。血常规、支原体抗体都要检查。细菌性感染可以通过静脉点滴左氧氟沙星或青霉素来进行消炎。咳嗽一周也有可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便血超过一个月应到医院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有痔疮。如果有出现排尿出血的现象,应视为泌尿感染或前列腺炎。应在诊断后进行治疗,需保持局部卫生。尽量不要吃容易过热的食物。平时多注意休息,观察一下恢复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