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下眼眶有泡沫午休前特别明显。

会员185461767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史:2013年检查发现,双眼视神经乳头水肿。并有飞蚊症。都开始发现左眼白眼球下边有很多小泡沫,不疼也不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现在左眼睛用有泡沫,有可能是上火或者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你可以用一阵滴眼液观察一下看看能否缓解一些。
指导建议:平时用注意饮食清淡少油,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用手搓眼睛。观察几天如果没有缓解,最好是去眼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午休心跳特别快是生理性因素或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午餐进食较多,会有较多的血液进入胃肠循环系统,引起心肌供血相对减少,出现午休心跳特别快的症状,可以自行逐渐缓解。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建议到医院就诊完善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心脏是否存在病变。
在日常的生活里,患者注意粗细搭配,常吃杂粮、杂豆,如小米、玉米、燕麦、红小豆、绿豆、芸豆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眼下纹特别深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进行改善。腋下出现特别深的皱纹可能是皮肤严重缺水引起的,也可能是肠痉挛液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注射肉毒素或者注射玻尿酸,达到去除眼部皱纹的效果,但是在注射期间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因此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疲劳疲劳,而且也不可长时间看电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下纹特别深可以在局部注射除皱针,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眼下纹可能是由于胶原蛋白流失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注意加强皮肤护理,所以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在局部注射除皱针,能够起到抚平皱纹的作用,效果通常会相对比较好,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也可以选择拉皮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平时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可以经常使用一些紧致的护肤品,能够预防皱纹。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牙科中午一般不休息,因为在下班以后会有值班医生。牙齿排列不齐可以佩戴隐形牙套,而且还可以选择钢丝牙套矫正,能够是牙齿慢慢移位,同时还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如果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中午一般不休息,会有值班医生。若是选择一些小门诊,中午有可能会关门休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眼眶凹陷比较明显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缓解。注射玻尿酸一般可以有效的填充局部,在进行填充的时候尽量选择中分子的,玻尿酸中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的作用,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一般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通过自体脂肪填充,一般是需要抽取身上多余的脂肪在局部进行填充,可以有效改善眼眶凹陷的情况。但是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可以缓解眼眶凹陷的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下皱纹可以选择注射除皱针去除,除皱针主要是针对皱纹部位的皮肤。除皱针能有效地抑制面部的神经表情,属于肉毒素的一种,可以抑制神经对肌肉的营养,帮助祛除脸上的动态皱纹,注射之后会被皮肤吸收和利用,能抚平皱纹部位的皮肤。注射之后一般会在一周左右见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比较明显。眼下皱纹通常是年龄衰老引起的,和皮肤层内的胶原蛋白流失有一定的关系,需要适当的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