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一年多了,半年前脖子突然震颤之前是晚上睡觉前颤

会员185461625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痛一年多了,半年前脖子突然震颤之前是晚上睡觉前颤,现在白天也颤了!由轻到重牵引着头一起颤,晚上已经影响到睡眠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头痛已经有一年多,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可能,比如颅内神经疾病或者颈椎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颈椎以及头颅CT等检查项目,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另外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排除是否存在高血压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特发性震颤突然好了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这是一种与基因有关的疾病,主要症状是头、上肢、下肢不自主的颤抖,在静止状态下会消失,当维持一定的姿势时会出现。随着年龄的增加,特发性震颤会越来越严重。如果病情突然有所好转,需要考虑是否与饮酒有关,因为酒精可以缓解病情。另外,除了特发性震颤之外,还有甲状腺机能亢进、低血糖、嗜铬细胞瘤等也会导致震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是头皮针疗法的选穴范围。震颤疾病可以通过针刺穴位来治疗。区域的选择是头部眉枕线上向后一厘米的位置,这是上面的点,上面的点是标记,下一厘米是中间的点,一厘米的位置是下面的点。针刺治疗可分别在这三个穴位上进行,可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抑郁头痛失眠可服用药物或做心理疏导缓解。
人们在有抑郁失眠头痛的症状发生时,要根据具体诱因对症处理。如果是由于抑郁症引起的失眠头痛,可通过服用抗抑郁药物以及积极做心理疏导等方法应对;如果仅仅是由于生活工作压力过大导致的这些症状,注意学会自我减压、注意转移注意力等方式改善缓解。
抑郁失眠头痛等症状的出现与人们平时不规律作息、超负荷工作等密切相关,建议人们在平时学会自我减压,舒缓自己的压力,这样才能更好远离各类精神性疾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宝宝睡不着主要考虑是缺钙,玩的太累影响的,白天注意不要跑的太多注意休息。去医院化验微量元素检查是否正常,平时注意多晒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睡前注意不要吃太饱以免消化不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根据头痛的不同原因,选择的检查也不一样。如果怀疑颅内占位、颅内肿瘤、颅内转移瘤、颅内寄生虫病等引起的头痛,需要做头部CT或者头部磁共振的检查。如果怀疑是颅内感染性疾病,比如脑炎、脑膜炎引起的疼痛,需要做脑脊液穿刺,测定脑脊液的压力,还有脑脊液的化学检查和常规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特发性震颤目前没有特效药能治疗,只能是对症缓解,针对特发性震颤治疗,可以考虑对神经受损组织进行修复,修复并代替不断损伤的脑组织,使脑组织功能得以长期稳定正常,具有长期稳定的主要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