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甲亢病患者,之前的病给误诊了病毒心肌炎,最近又

会员185441668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甲亢病患者,之前的病给误诊了病毒心肌炎,最近又一次的化验,才知道误诊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甲亢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及时的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平时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主要还是先吃药看看能不能控制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糖尿病心肌炎的病状基本相似,糖尿病患者更容易继发感染,甲亢患者也容易出现心跳加速、早搏、心前区胸闷、气短、运动后疲劳无力等一些症状。大多数患者还可合并一些恶性心律失常、血压下降、下肢水肿甚至心力衰竭,应引起重视,尽早治疗。
心肌炎是指心肌的局部炎症或心肌整体的弥漫性炎症。根据病因的不同,可分为感染性心肌炎和非感染性心肌炎。感染性心肌炎多见于一些细菌和病毒感染。非感染性心肌炎常由过敏反应、理化因素和药物损伤引起。无论哪种因素引起心肌炎,都会导致心肌损伤。大多数患者的心肌损伤是可逆的,只有少数患者在多年后会发展为心肌病。对于病毒性心肌炎,柯萨奇病毒感染是最常见的原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不会引起心肌炎。
甲状腺功能亢进会造成心脏供血的变化,从而造成心跳加快,心肌受损,但是并不会造成心肌炎。心肌炎主要是因为病毒和细菌感染。如果合并有甲亢合并心肌炎,要及时就医,要卧床休息,并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和抗生素。另外,还需要配合一些调整甲状腺功能的药物。在治疗过程中,病人应尽量避免情绪波动和压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甲亢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及时的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病情,平时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主要还是先吃药看看能不能控制稳定。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心肌炎是由于病毒或是细菌感染等原因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内分泌疾病.
意见建议:我建议您谨遵医嘱。不需要请假休息,如果工作不是很累人的,如值夜班或工作强度大等。另外,您要经常复查监测您的T3T4,要将其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若是出现心肌炎的话,一般是需要通过心电图以及心肌酶检查等情况进行确定的,进行心肌酶检查则需要进行抽血检查,在进行检查时,是需要空腹的。
意见建议:此外怀疑出现甲亢的话,也是需要进行甲功三项检查的,进行这类检查也是需要进行空腹血液检查确定的,若怀疑出现甲亢的情况的话,可以及时到医院的内分泌科进行检查确定。

李长征医师内科周家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244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感冒,变异性咳嗽

病情分析: 最好是不要喝酒,因为喝酒很可能会影响这个疾病,并且甲亢是不会完全痊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为了你自己的身体最好是不要喝酒为好,,喝酒是有影响的

黄保岗内科昆明市工人医院已帮助用户:7828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