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肝多发小结节血管瘤?建议增强哮喘能打吗

会员185425263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检查情况:少许盆腔积液肝右叶上段小结节肝右叶小囊肿,胆总管轻度扩张(ct检查报告单)右肝多发小结节,血管瘤?建议增强。胆总管中段轻度囊状扩张(MRI检查报告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小结节的问题,首先考虑患者还是存在着血管瘤的问题。
指导建议:的这些情况其实都是一些良性的肿瘤的,也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的,注意平时B超复查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您描述的情况应该是肝血管瘤或钙化灶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表现为肝脏高密度影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不影响身体健康,可以注意看看抽血的肝功能检查结果,如果肝功正常就不要紧,注意每年复查一次彩超比较密度影大小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肝内多发血管瘤是肝脏功能发生病变导致的,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病人正常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当肝血管瘤增长到五厘米以上,病患会出现腹部包块,腹部有压迫感,嗳气,食欲不振,发热等表现,病情恶化会导致肝血管破裂,病情比较严重,不及时治疗会影响肝脏的正常功能,容易导致肝脏部位出血,还会引起休克,晕倒等,要及时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肺多发小结节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是肿瘤,可以经过手术和放疗,将癌细胞杀死,化疗能够控制癌细胞的扩散,降低复发率和转移率。可能是由于慢性炎症,肺结节病,结核球,良恶性肺内肿瘤等。有吸烟史,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咳嗽,胸痛,建议检查胸部CT,疑似肺部肿瘤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可以做痰液检查,查找是否有结核杆菌,排除肺结核的可能性就目前来看,建议首先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确诊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多发小结节,是指在影像学检查上所出现的一些不同于正常肺组织的现象。在影片上呈现出的是多发性的,小结节样的改变,一般肺多发小结节不是一种具体的疾病,而是某些疾病的表现形式,确诊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疾病病因。引起结节的,有炎症、结核以及留下的疤痕都可以导致多发小结节的现象,因此还要具体的检查清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脏多发性结节也就是在行彩超、CT或者磁共振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了肝脏的多发肿块,这时需要进一步明确性质。肝脏良性的多发结节一般境界较为清晰,形状较为规整。而肝脏恶性肿瘤一般边界不清,但是还需要通过增强CT和核磁共振才能够判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部多发结节是一种病因未明的多系统多器官的肉芽肿性疾病,常侵犯肺,双侧肺门淋巴结以及皮肤等器官。临床上引起肺部多发性结节因素比较多,可能是因为肺部有炎症或者是以前曾经感染肺炎或肺结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