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脸上长痘有时候有点泛红最近在吃善存维生素片

会员185424717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脸上长痘有时候有点泛红最近在吃善存维生素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可能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以前有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善存维生素片不建议长期吃,尽管在国外善存属于保健品的一种,但是在国内善存片属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类非处方药药品,在使用过程里面可能会出现肠道不舒服的情况,比如腹泻、范围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年龄19岁属于是青春期,脸上经常长痘,往往可能是青春期激素水平不稳定有关,还有可能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脸部没有做好,清洁卫生劳累熬夜,压力过大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做好脸部清洁卫生,可以口服异维A胶囊,外涂维a酸软膏或者芦荟胶涂抹。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补充多种维生素片,忌油腻,忌生冷,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备孕期间吃复合维生素片对胎儿好。具体分析如下。
备孕期间吃复合维生素片不仅可以补充身体的微量元素,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并且每个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0.4-0.8mg的叶酸,所以吃复合维生素片,还可以不用额外的补充叶酸。
在备孕期间除了补充叶酸外,还可以多吃一些豆类食物,来促进雌激素分泌,从而有助于排卵。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时吃感冒药一般能吃钙片和维生素。吃感冒药的同时服用钙片和维生素一般不会对感冒药造成影响,如果在感冒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如果有吸烟的爱好,应该尽早戒烟戒酒,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在感冒期间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营养所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脓肿一般可以吃维生素片。类似于维生素片的药物是不可以私自服用的,在使用药物时,首先要查看身体缺少哪种类型的维生素,如果身体不存在缺少维生素,是不需要吃维生素片的,想要给身体补充维生素患者,可以在饮食上补充,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从而可以有效的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含量,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可以的。服用维生素有利也有弊。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在体内,它除了作为高效抗氧化剂减轻体内氧化应激反应之外,还是维持人体正常代谢和生理功能必不可少的物质。但是长时间摄入维生素C可能会导致尿液酸性增高,不利于某些物质从尿液排出,进而诱发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