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在下眼睑的一颗一颗的很小的什么呀,大概是青春期

会员185356081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长在下眼睑的一颗一颗的很小的什么呀,大概是青春期就开始长了,有好几年了,想知道是什么,然后要怎么治疗,这个有些影响美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长的粉刺,还是痣呢?建议你可以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是眼睑周围长的脂肪粒,那就可以去皮肤科调破挤出脂肪粒就可以恢复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颗种植牙是由三部分组成的,分别为种植体、基台、牙冠,对于各个部分所使用材料的选择,可以决定单颗种植牙的价格,材料的不同,自然价格也是不同。种植牙的单价大概在5000—12000之间,更好的种植体价格也会更高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有一颗牙齿长在外面了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使用拔牙的方法来处理。矫正牙齿是可以在牙套来达到矫正,能够使排列不整齐的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达到了矫正牙齿的效果。拔牙手术是需要在麻醉的情况下,将多余的牙齿和畸形的牙齿拔掉,使牙齿恢复正常的美观。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横在牙龈里面的牙齿如果引起你的不适建议口腔科取出来更好一点。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没有明显的牙列不齐,没有蛀牙太多,单单牙龈里面的牙齿是不影响当兵的。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激光祛痣大概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一颗1公分的雀子,要根据选择的医院等级进行决定,激光祛痣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随着清洁再液排出体外,如果去一公分的雀子,选择普通的医院进行治疗,大概需要200元左右。若是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是不是比较先进治疗的费用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术后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髓腔是封闭的组织,一旦发生感染是不可逆的,必须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治疗的费用大约需要500-600元左右,根管治疗后的牙齿由于没有神经,血管的供应容易折断,需要选择烤瓷冠保护,烤瓷冠的费用大约需要3000-4500元左右。平时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激光祛痣大概价格在200元到300元左右,也与脸上长痣的面积以及颜色的深浅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只是一公分的雀子而且颜色比较深,在激光祛痣的时候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300元。如果颜色并不是特别的深,在操作的过程中比较简单,价格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200元。在做完激光切除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一些色素含量比较深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