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开始只是阴唇破皮,用达克宁栓,派瑞松,红霉素软膏

会员46695790 1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开始只是阴唇破皮,用达克宁栓,派瑞松,红霉素软膏,4天,替呷唑吃没见效,阴唇上出现白白的,像脓,没破不敢碰,很痛后来上医院检查,医生说药照用,又开了千金片,用了三四天,都没见好,昨天又上医院检查分秘物,化验阴性,医生说试试云南白药粉撒阴唇上,都不见好,怎么办,也不痒,就是阴唇那地方痛,尿尿淌过也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你的这种情况我觉得应该还是有细菌的感染的。
指导建议:有时间,个人建议你先做一下细菌培养试验,根据细菌培养的试验,最好是选择合理的抗生素进行口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达克宁和派瑞松都可以,具体可根据病情严重程度由医生决定。
肛门瘙痒一般考虑是肛门处的湿疹引起的,患病后以肛门部有渗出、丘疹和瘙痒为主要症状。另一种是由股癣、皮炎等皮肤问题引起的瘙痒,无论是那种情况引的瘙痒,都需把源头解决。肛门瘙痒一般可选择口服抗组胺药和镇静安全药等抗菌药过敏止痒治疗。也可以用达克宁软膏涂抹,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用药之前先用温开水清洗肛门皮肤,涂抹止痒的药膏。同时高锰酸钾溶液坐浴能够缓解症状,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或者瘙痒的情况,还可配合硼酸溶液局部外用。
一般的肛门瘙痒,使用派瑞松和达克宁都可以有效果,但也只是对症处理。具体需要看一下皮肤性病科医生或者肛肠科医生,做一下局部检查,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肛门瘙痒,然后给予相应的药物治疗效果会更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派瑞松和达克宁无法比较哪个更好,因为他们药物成分不是一类药物,治疗不同的疾病。派瑞松主要药物成分为曲安奈德益康唑,曲安奈德是糖皮质激素,益康唑是抗真菌药物,该药主要用于治疗伴有真菌感染或有感染真菌倾向的皮炎湿疹类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霉素软膏孕妇可以外用。
红霉素软膏属于抗生素药物,有消炎的作用,并且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孕妇在怀孕期间是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的。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患有疾病,可以先进行观察,如果症状较轻,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缓解,最好不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红霉素软膏通常可以给婴儿使用的,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具体内容如下:
红霉素软膏是一种外用的广谱抗生素,可用于预防皮肤轻微创伤出现的感染现象,治疗口周、肛周等部位皮肤出现感染症状,如痤疮、皮炎、溃疡面等,还可以用于化脓性皮肤病的治疗。红霉素软膏通常可以给婴儿使用的,但不饿能用于眼睛、口鼻等黏膜交界处,为避免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肛门痒能用红霉素软膏。
红霉素软膏属于抗生素类,主要成分是红霉素,通常可以用来治疗烧伤、痤疮等病症,宝宝肛门痒涂抹该药通常可以预缓解症状,同时也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如肛周湿疹、肛门瘙痒症、寄生虫等等疾病导致的,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治疗。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苹果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皮肤过敏能用红霉素软。
红霉素软膏是一种外用药物,主要用于化脓性皮肤病,如脓疱疮。如果出现严重的化脓性感染,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再涂红霉素软膏。红霉素软膏不能用于治疗,如果患者的皮肤只有红肿,丘疹,水泡没有感染。可以选择氟轻松软膏涂抹在患处,服用氯雷他定片,在治疗过程中避免食用辛辣、牛羊肉、海鲜等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选择清淡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